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武林新秀 观致3五门版闯荡江湖的8大绝技
2014年7月1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作为观致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上市以来一直是众多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如此备受关注的“武林新秀”身上,究竟有哪些绝技能让它能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青睐?现在,让我们为你一一揭开观致3五门版的8大绝技,窥视其背后吸引人的看点所在。

  绝技一:“最美两厢车”的动感魅惑

  7月7日,观致3五门版在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的一年一度“设计师之夜”上,摘取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这是对观致3五门版卓越设计的强有力背书。在沿袭优雅、简洁的观致家族设计DNA的同时,观致3五门版被注入了动感、鲜明的独立个性。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轮廓,前大灯组、倾斜的进气格栅、嵌入保险杠内部的浑圆雾灯等设计元素,令观致3五门版动感与优雅相得益彰。“最美两厢车”的动感魅惑,让观致3五门版成为街头巷尾众人注目的焦点。

  绝技二:8英寸屏幕和两根手指的缠绵

  相信每个人进入观致3五门版内部,第一眼就会被中控台上硕大的8英寸电容式抚屏吸引住,除了1个音量旋钮和home键外没有其他物理按键,关于车辆多媒体娱乐、导航、车辆设置、保养等多种信息和设定都悉数揽入“屏”中,这也是同级绝无仅有的大胆设计和科技创意,甚至在30万内能做到的车型也是凤毛麟角。

  而只要通过最多两根手指,即可玩转这海纳百川的8英寸屏幕里的所有功能,从业内创新的观致逸云TM的云导航和车管家服务,到MMHTM多媒体娱乐系统,只需要上下滑动、点击、拉动,就可以自由切换,完成各种设定。那些让你抓狂的繁琐按钮和复杂的多级菜单一去无踪,最后你的手指会悄悄爱上这块8英寸的小天地,欲罢不能。难怪底特律车联网大会的评委员们会为观致逸云投上肯定的一票,“新兴市场最佳车载信息产品与服务奖”实至名归。

  绝技三:5星级的安全保障

  对欧洲消费者而言,了解汽车的安全有一个最简单的捷径——看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成绩即可。在2013年Euro NCAP评测中,观致3轿车综合得分荣膺该项测试的最高5星评级,且成绩不仅是Euro NCAP 2013年度已测车型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Euro NCAP成立至今的最佳成绩之一。与观致3轿车基于相同的模块化平台打造,观致3五门版同样获得了Euro NCAP最高五星评级,观致3五门版拥有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QCMS碰撞管理设计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多项被动和主动安全装备。而你是否知晓,观致汽车是第一个获得这一优秀评级的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呢?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观致3 五门版 闯荡江湖 绝技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