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款保时捷卡宴官图 将于10月全球首发
2014年7月24日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2015款卡宴的官方图片,新车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卡宴S E-Hybrid车型。据悉,保时捷新款卡宴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依旧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其中新款卡宴柴油版、卡宴S以及卡宴S E-Hybrid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双氙气前大灯,并与“徘徊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相组合。而新款卡宴Turbo则配备了LED前大灯,并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另外,新车前保险杠进气格栅明显增大,底部雾灯区域造型也对应有所调整,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

  尾部方面,保时捷新款卡宴的尾部调整明显,后保险杠下部更加具有层次感,而且尾灯变得更窄,显得很犀利。排气布局方面,保时捷新款卡宴S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圆形尾喉设计,而新款卡宴Turbo则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多边形尾喉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保时捷新款卡宴柴油版将搭载的是一台3.0T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6kW,峰值扭矩为550Nm;新款卡宴S搭载的是一台最新的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9kW,峰值扭矩为550Nm;新款卡宴Turbo搭载的则是一台4.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82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保时捷新款卡宴柴油版、卡宴S以及卡宴Turbo的0-100km/h加速时间依次为7.2秒、5.2秒和4.2秒,其中新款卡宴S以及卡宴Turbo在选装Sport Chrono选装包后,0-100km/h加速时间均可提升0.1秒,达到5.1秒与4.1秒。

  另外,首次推出的新款卡宴S E-Hybrid车型,其搭载的是一套由333马力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系统也应用在了Panamera等车型上,其联合输出功率达到306kW,峰值扭矩为590Nm。官方称,保时捷新款卡宴S E-Hybrid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TAGS:新款 保时捷 卡宴 官图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