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定义城市精英格调
2014年8月2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试驾导购】近年来,空间宽敞、视野开阔并拥有时尚设计的城市SUV车型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但作为城市SUV,它们是否能真正做到随心所至,真正越野,消费者对此还是有所怀疑。而对于进口雪铁龙城市拓界SUV车型C4 Aircross而言,其强大的越野性能打消了这样的疑虑,真正满足用户对纯正SUV的梦想和需求。C4 Aircross独特的外观设计尽显精致和优雅,在众多车型中十分抢眼;同时其卓越的越野性能使用户能够在城市和野外路况中自由穿梭,真正体验到SUV所带来的随心所至的快感。而起步不到20万元的价格也能轻易满足更多人拥有一款性能优异的进口SUV的梦想。

  精致优雅外观,定义精英格调

  在SUV车型大量普及的情况下,对于城市精英人群而言,选择一款独具特色的SUV才更能彰显个人的品味和气度。雪铁龙C4 Aircross专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其精致优雅的外观尽显用户的高雅和与众不同,成功定义了城市精英格调。

  初次接触雪铁龙C4 Aircross,就会被其独特气质所吸引。传承了雪铁龙品牌近百年的设计基因,其外观设计紧凑而动感、优雅且充满力量,实现刚与柔的完美结合。车身前脸设计受概念车Hypnos的启发:反向鲨鱼腮式的进气口彰显出车身的俊朗与干练;宽大的镀铬格栅佩戴双人字徽章,在竖立的LED日间行车灯的映衬下显得霸气十足。个性化的整体上扬腰线从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带来强烈的动感和力量感。18寸3D写意花纹带双色烤漆工艺铝合金轮毂则进一步突显出车辆的时尚感和科技感;L型环绕式尾灯与车身后背融为一体,尽显整车优雅气质;后排侧车窗及后车窗采用的深色玻璃设计能够让后排乘客独享私密空间,更体现了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针对用户的不同喜好,雪铁龙C4 Aircross提供象牙白、海光蓝、乌木金、蔷薇红、星河银、太空灰、碳晶黑共七种车身颜色,极大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强大四驱性能,彰显SUV越野本质

  雪铁龙C4 Aircross不仅拥有精致优雅的外观,还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既能在日常生活中尽情驰骋,也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野外路况,真正彰显SUV的越野本质,为用户带来畅快越野体验。

  雪铁龙C4 Aircross搭载一款16气门直列4缸DOHC 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距达197N·m,搭配6速CVT无极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顺畅,无论在都市还是在野外行驶都能获得很好的操控体验,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优秀的动力总成加上雪铁龙领先的底盘调校技术,再配以电子四驱控制系统,将雪铁龙C4 Aircross强大的越野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其电子四驱控制系统能够提供前轮驱动、四轮驱动和四驱锁定3种模式,驾驶者可根据不同路况自由切换。其中,前驱模式适合在都市及高速公路行驶,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强,为用户带来顺畅操控体验;四驱模式能够自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扭矩,保证复杂路况下车辆以最佳状态稳定行驶;而在四驱锁定模式中,后轮可以获得最高达75%的扭力,即便在非常崎岖且附着力差的路况中也能帮助车辆迅速摆脱困境。

  雪铁龙C4 Aircross出色的越野性能在场地试驾中有着更多体现。面对极具难度的驼峰路、跷跷板、30?侧倾坡、颠簸路、涉水路、交叉轴6大模拟路况,雪铁龙C4 Aircross都能应对自如,并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将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融为一体。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城市精英 格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