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玛莎拉蒂“海神杯摄影大奖”最终评选结果
2014年9月10日来源:车新闻

  玛莎拉蒂和上海艺术影像展宣布,来自阿根廷的年轻摄影师Nadia Navarro在其共同创立的“海神杯摄影大奖” 中脱颖而出,捧得大奖。

  Scott Gray 先生-上海艺术影像展董事总经理发言

  Nadia Navarro和其余6位参赛选手此前均已入围面向220多间大学摄影系的“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专业学生组的比赛。这7位年轻摄影师接受“海神杯摄影大奖”的一项特殊的挑战,以“匠手 • 传承”(Crafting the future)为主题创作摄影艺术系列作品,用独特、富有创意的方式捕捉双手的精彩瞬间。玛莎拉蒂和上海艺术影像展联手发起“海神杯摄影大奖”,旨在发掘并支持新一代年轻摄影师。

  Navarro创作的“手的力量”系列关注工作中的真实的人们,探寻人的某些能力如何通过手得到表现,进而展示人手的背后的故事。摄影顾问及评委之一W.M.Hunt表示:“Nadia Navarro的这一系列作品最成功的呈现出双手的灵动技巧。整体来说我非常高兴看到每位参赛选手都以各自独特的艺术角度诠释了双手的精髓。”

  克里斯先生发言

  “能和这么多有才华的摄影师一起参与大赛并最终获得大奖,这份激动溢于言表。我深信能够获得这个的结果主要源自我的努力和坚持,”Navarro在9月5日晚举行的颁奖盛典上表示:“当我第一次得知这次比赛以人的双手为主题时,我就对比赛结果充满自信。在我看来,这个主题能够让摄影师不断发掘新的视角。当然,最终获得大奖无疑让这次经历更具意义了!”

  7位参赛选手的摄影作品陈列于颁奖晚宴现场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玛莎拉蒂 海神杯 摄影 大奖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