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汽荣威新生代 0息0利high爆整个车展
2014年9月17日来源:厂商供稿

  伴随着连绵的秋雨,我们即将迎来2014年中国洛阳第11届金秋汽车博览会,本次活动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满足洛阳车友们的购车需求,让您以最实惠的价格选购心仪的爱车。上汽荣威厂家空前钜惠,现场直销,更有上汽金融两年0息超值金融政策,一张身份证即可提车,选择荣威,带给您完美的购车体验。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9日-9月22日

  活动地点:洛龙新区洛阳体育中心

  活动详询:0379-63981111或18638825576.

  洛阳旭致携新350、新550、w5、950亮相本次车展,引领荣威全系与您亲密接触,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价格冲破底限!当钜惠来袭,您难道还不心动吗?洛阳旭致与您相约本季车展,我们不见不散!

  购车有礼:

  1、购任意车型可获赠全家福大礼包一份

  分期车型购车礼:

  1、豪华港澳游

  2、免费终身机油

  3、品牌电动车

  4、名牌自行车

  5、高档蚕丝被

  洛阳旭致为洛阳地区荣威品牌专营店,洛阳旭致荣威是经上海汽车授权,专营上汽公司自主研发荣威系列汽车的服务企业。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差异化品牌服务理念,全力打造荣威汽车洛阳地区星级旗舰经销商。

  感谢您关注洛阳旭致荣威汽车,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新闻资讯,请您扫二维码关注洛阳旭致荣威汽车,有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经销名称:洛阳旭致荣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热线:0379-63981111或 18638825576

  24小时维修热线:0379-63601611

  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销售QQ:1540353179

  经销店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向南200米左转

  洛阳旭致林安直营店

  地址:洛阳市林安汽车城南排10号

  销售热线:0379-65553177

  洛阳旭致偃师直营店

  地址:洛阳市偃师市城关镇塔庄村310国道路东

  销售热线:18638838733

  洛阳旭致伊川直营店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城关镇洛栾快道与振兴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13698896222

TAGS:上汽荣威 新生代 0息 0利 车展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