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福特新款C-MAX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秀
2014年9月1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福特于正式发布其改款C-MAX与Grand C-MAX车型,新车属于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改进,并将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福特新款MAX家族

  C-MAX(五座MPV)与Grand C-MAX(7座MPV)都是基于福克斯平台打造,新款C-MAX与Grand C-MAX的前脸设计也是福特最新的家族风格,采用了新设计的大灯,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而马丁风格的造型也有很高的辨识度,镀铬格栅的采用增加了该车的质感。

  新款福特C-MAX

  内饰方面,新车型如同新款福克斯一样,采用了新的方向盘样式,中控区搭配8寸液晶触摸屏,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据悉,新车采用了更好的内饰材料,提升了内部空间的舒适感,而更厚的侧窗玻璃以及高级的隔音材料也能进一步降低车内噪音。配置方面,新车还有刹车预警、并线辅助、十字路口警报、停车辅助等主动安全系统可供选择。

  新款福特Grand C-MAX

  动力部分,2015款C-MAX与Grand C-MAX分别采用了1.5L TDCi/2.0L TDCi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1.0L EcoBoost/1.5L EcoBoos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 TDCi、1.0L EcoBoost以及1.5L EcoBoost三款发动机均有高低功率版本可供选择。

TAGS:福特 新款C-MAX 官图 发布 巴黎车展 首秀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1)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