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5款起亚智跑上市 售16.48-24.98万
2014年9月2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于今天(9月25日)正式上市。新款智跑外观小改,配置升级,动力部分则没有太大的改动。2015款智跑依然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不变,为16.48-24.98万元。

 

2015起亚智跑 官方指导售价

发动机

车型

变速箱

驱动形式

售价(万元)

2.0L

GL

6MT

2WD

16.48

 

 

6AT

2WD

17.88

2.0L

GLS

6MT

2WD

18.28

 

 

6AT

2WD

19.28

 

 

6AT

4WD

21.98

2.0L

DLX

6AT

2WD

19.78

2.0L

Premium

6AT

2WD

21.28

2.4L

Premium

6AT

4WD

24.98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起亚的车标从进气格栅移至发动机盖上,中网镀铬进气格栅由4条变为5条。新造型的投射式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外扩式金属喷漆前后保险杠使得车身加长10mm。新智跑GLS以上车型增加了双镀铬外露式排气管,GLS以上的自动挡车型还具备LED日间行车灯。Premium车型还可选择LED后尾灯和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

  新智跑在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等处追加采用了高弹性涂装材质;同时搭载带镀铬装饰的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可选配与K5一脉相承的TFT 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而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角度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则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用舒适性。

  内部配置方面,新智跑增加了车内氛围灯,GLS以上的自动挡车型还增添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脚刹式驻车。座椅方面,带座椅通风及电动腰部支撑的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仅标配在四驱车型,而2.0L Premium车型可以选装。DVD导航和蓝牙电话在Premium车型是标配,GLS车型可以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智跑将依然搭载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6500rpm,峰值扭矩199Nm@45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PS)@6000rpm,峰值扭矩226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TAGS:2015款 起亚 智跑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