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腾势电动车9月26日上市 最高补贴近12万
2014年9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的电动车公司首款产品-腾势DENZA电动车将于9月26日在上海率先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9万和39.9万。得益于国产化的本土品牌,腾势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的政策补贴,包括在上海免费上牌;中央补贴5.7万元及地方补贴4万元;以及10%的汽车购置税减免。

  首款腾势DENZA电动汽车将提供时尚版和尊贵版两个版本。时尚版车型装备了18寸铝轮、真皮坐椅和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尊贵版车型则配备了12声源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带自适应前照灯系统的氙气大灯、车载导航系统等等。此外,多样化的内饰和外观色调及装饰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高端个性化体验。

  亚迪戴姆勒董事长唐仕凯介绍,腾势DENZA是戴姆勒第一次完全在德国以外地区研发车型,实现了立足中国、为中国市场生产最安全、最可靠、最便利电动汽车的目标。作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共同投资3亿多欧元的成果,腾势DENZA代表了目前中国电动汽车的最高水平,超越了其他欧洲同行对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成为戴姆勒在中国电动汽车战略的支柱。

  腾势DENZA的目标是改变出行方式,而非客户的行驶方式。基于此,腾势DENZA在配置上达到了可与豪华轿车相媲美的水准--长轴距、五座、充裕的腿部空间以及容量达460L的行李箱等。除宽敞的车内设计之外,腾势DENZA电动汽车还采用了简洁的功能设计及精湛的工艺。

  腾势DENZA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来源于一台最大功率86kW的纯电动机,0-50km加速仅需4.3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最大扭矩可达290N·m。另外,47.5kWh的超大电池容量,可以实现长达300km的续航里程。考虑到中国消费者每天的平均驾驶里程在50-80km之内,驾驶腾势DENZA每周只需充电两次。

TAGS:腾势 电动车 上市 补贴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