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长城C30 CNG版上市 售7.15-7.45万元
2014年9月28日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C30车系新增CNG双燃料车型,双燃料车型车共有舒适型与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7.15/7.45万元。

2015款长城C30厂商指导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5MT 舒适型

6.65

5MT 豪华型

7.15

5MT 精英型

7.55

6速手自一体 舒适型

7.15

6速手自一体 豪华型

7.65

6速手自一体 精英型

7.95

CNG版舒适型(新增)

7.15

CNG版豪华型(新增)

7.45

  双燃料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外观辨识度很高。雾灯灯组与下进气口一体化,使前脸有更好的的横向延展性,LED灯组与雾灯框完全融合,也使前脸更加整齐、完整,并且大灯新加入了透镜。尾灯下侧简练大方,内灯组采用了类似大众的方形灯带设计,同时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配置方面,据悉,长城C30 CNG双燃料车型标配车门未关报警系统、天然气泄漏报警系统、钥匙未拔报警系统、防炫目后视镜、无骨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城C30 CNG双燃料车型搭载的是一台经过改良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138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型还配备了容量为70L的储气罐。

TAGS:长城C30 CNG版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