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双十一钜惠 购荣威畅享2年0利息
2014年11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买荣威到 洛阳旭致

  11.8-11.11日洛阳旭致购车狂欢节正在进行时,一年一次的盛会,这次抢不到,又要再等一年了。全场车型现金直降到底!现场礼品墙已准备好,就等你来砸!活动期间购车就有超值全家福大礼包给你拿,天猫下单另送价值¥796元行车记录仪、价值¥918元负离子仿生羊绒坐垫一套;购车畅享2年0利息;独家政策、优惠升级、旭致荣威强势出击,过期不候……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荣威为您遮风挡雨、抵御严寒吧!

  活动时间:11月8日-11日

  活动地点:洛阳旭致展厅

  活动内容:

  1.进店礼:凡是进店签到或试乘试驾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订车礼:活动期间凡是订车(提车)客户除有机会享受现金直降,及订车活动礼包外,还可额外享受全家福大礼包;价值796元行车记录仪、价值918元负离子仿生羊绒坐垫 ;

  3.转介礼: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新客户成交者,老客户可获得售后保养一次(或500元工时卷),新车主可获得200元工时卷;

  4.答谢礼: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可参与感恩抽奖

  一等奖(1名):品牌洗衣机一台

  二等奖(2名):自行车一辆

  三等奖(3名):工时卷100元

  幸运奖(不限):荣威车载纸抽一盒

  新生贷超速分期同期办理中,只需一张身份证,无房也能先有车!!!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双十一 荣威 享2年0利息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