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双十一”吉利GX7电商专供版限量开卖
2014年11月12日来源:厂商供稿

  【车新闻讯】11月11日零点,吉利GX7电商专供版,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吉利旗舰店同步开卖,售价仅6.99万元。作为 “双十一”的重头戏,吉利汽车以数千万元的空前优惠,为购车者和车企之间搭建一个“实惠购车”平台。据了解,此次吉利GX7电商专供版,是吉利汽车根据网购用户需求调研量身定制的限量专供车型,搭载了1.8L+5MT的高效节能动力总成,延续了2014款吉利GX7动力、空间、安全、品质方面的领先优势,性价比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吉利GX7电商专供版将采取厂家直销的方式进行网络销售,线下经销商只接受仓储、配送及提车服务。消费者在11月11日至12月12日期间,在吉利三大电商平台网店预付199元的定金,即可抢购到电商专供版的购车资格。

  同时,为了回馈用户多年的大力支持,此次电商平台还推出了“最低首付20%,免担保,零利率、零手续费“等多种金融购车计划、“前500名购车送小米移动电源”、“购车可享受3000元终身健诊服务”三重优惠活动,全程可为用户节省购车费用近1/3,性价比之高创下业内之最。

  吉利GX7是吉利旗下的首款SUV,自上市以来凭借精湛的做工、稳健大气的SUV造型以及不错的性价比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2014款吉利GX7借力沃尔沃技术,在外观、内饰、底盘、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性能、品质与性价比得到较大提升, 被誉为“10万元最具性价比的自动挡SUV”,销量一路攀升。

  据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GX7销量达6503辆,同比增长26%。本次推出的电商专供版,在继承2014款傲视同级优势的同时,价格调整为史上最低的6.99万,性价比更高。外观上,吉利GX7整车造型饱满大气、动感时尚;内饰方面,电商专供版非常具有品质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装饰,针织布料座椅,手感柔软乘坐舒适。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