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5元停车费起争执男车主猝死 围观者:不值
2014年11月18日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宋迎迎 文 记者 洪波 摄影

  核心提示 一男子驾车带着妻女到大学校园晒太阳,出门时因是否应该交五元的停车费,与学校保安发生言语争执。争吵中,该男子突然倒地猝死。这是11月16日下午发生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北门口的事情。

  男子溘然离世,撇下了3岁的女儿和已怀孕7个多月的妻子。5元停车费竟然夺去了一条生命,除了令人唏嘘外,更让一个家庭陷入无尽的悲痛之中。

  意外

  与保安"理论"停车费 他倒地猝死

  11月16日下午4时许,家住郑州市丰庆路的王先生驾着刚买一个月的奥迪A4L,携妻带女到离家不远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游玩。"当时,丈夫驾车从体院北门进去,门口俩保安没有阻拦,也没有示意停车发给停车卡。"王先生的爱人宋女士回忆说。

  到学校后,王先生就搬个凳子带妻女到操场东侧晒太阳。接近下午5点,感觉有了凉意,王先生招呼妻女上车回家。走到学校门口时,郑大体育学院北门的推拉门已关闭,车无法通行。"当时门口保安向丈夫要停车卡,而丈夫说进门时就没领停车卡。另外,自己驾车进入学校还不到一个小时,不应收取5元的停车费,而保安坚持收取。争执中,一个保安还动手把门口的石球搬到车前,阻挡我们的车出去。"宋女士说,丈夫随后下车找保安理论,没想到意外突然发生。

  "丈夫和门口的俩保安发生激烈的言语争吵,争吵中,我忽然看到丈夫竟‘砰’的倒在地上,我赶紧下车去看。当时,我抱起躺倒的丈夫,声嘶力竭地呼喊。就在我丈夫危在旦夕的时候,两名保安竟无人上前援助,也没有拨打120。后来,还是我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宋女士回忆,记录显示,她拨打120的时间是16日下午5时02分。

  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王先生当场死亡。王先生的姐姐说,她当晚5时许接到弟媳电话赶到现场时,与弟弟发生争执的两名保安已不见踪影。

  唏嘘

  他的猝然离世,让整个家庭陷入悲恸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王先生崭新的奥迪车仍停在学校北门内侧,车前一侧的确挡着个石球。而王先生的尸体就冰冷地躺在门口保卫室的旁边。为了"讨说法",众多死者亲朋聚集在这里(如上图)。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停车费 车主猝死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