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宝马新款1系官图发布
2015年1月1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1系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较为明显,底盘代号为F21/F22的现款宝马1系列3门/5门轿车亮相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在即将进入第四个车型年份的时候,宝马为1系列车型带来了中期改款车型。

  本次发布的新款1系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款车型,并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进行搭配,其中三门版采用Sport Line套件,造型较为稳重。前大灯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并融入LED光源的标志性天使眼。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所有变化,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变化较为明显,整体采用了L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带。

  而另一款五门版车型则配备了M Sport套件,造型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除此之外,五门版配备有黑色后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相比内饰,改款1系列在外观的变化极为显著。现款车型被“吐槽”的前脸造型变得更为标致。其主要的变化归功于全新设计的前灯组轮廓。虽然没有像3系列车型一样使用“开眼角”车灯,阶梯状的车灯搭配向内卷边的前机盖和翼子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和谐漂亮。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也加入了镀铬饰板,向外突出的前唇也让改款1系列继续年轻与运动的主题。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柴油机方面将推出116d、118d、120d、125d,而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M135i xDriv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TAGS:日内瓦车展 宝马 新款1系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