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捷豹F-Pace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年2月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捷豹首款SUV——F-Pace的路试工作已接近尾声,测试车已经用上量产版车身,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新车的目标竞争对手为保时捷Macan和宝马X4等运动型豪华SUV,预计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1万元),旗舰型售价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7.2万元)。

  捷豹F-Pace基本延续了C-X17概念车的造型特征。不过相比于概念车,量产版的F-Pace整车轮廓显然要更加敦实一些。作为一辆捷豹,F-Pace修长的车身呈现出来的运动感完全继承了家族的传统。

  外观方面来看,此次曝光的F-Pace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到类似于捷豹XF的大灯以及大面积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平台和动力方面,全新的捷豹F-Pace将基于iQ(intelligent aluminum architecture)铝合金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与捷豹XE共享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而高配车型则采用3.0L V6动力。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在内饰的细节方面,捷豹F-Pace采用了黑色钢琴漆的饰板进行点缀来突出其豪华感。方向盘则是小尺寸的三幅式方向盘。车辆后座,可以看到后排门护板上拥有上下两个扬声器的布置,这也预示着F-Pace的音响系统将会有颇多亮点。

  全新捷豹F-Pace将在位于英国索利霍尔的捷豹工厂投产,预计2016年年初上市销售。

TAGS:捷豹 内饰谍照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