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固铂轮胎Q4季营业收入跌5% 全年微跌0.4%
2015年3月3日来源:盖世汽车网(上海)

  固铂轮胎橡胶公司近日公布了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上季度该公司营收遭遇下滑,不过由于抛售中国合资公司固铂成山的股权,以及2013年业绩受外部因素影响,该公司第四季度及去年全年净利润大幅攀升。

  去年第四季度中,固铂轮胎营业收入为8.2亿美元,较2013年同期的8.61亿美元下滑4.8%。营业利润为5,40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的4,700万美元增长7%。净利润为8,200万美元,2013年同期为2,000万美元。固铂在财报中表示,净利润较高是因为该公司抛售中国合资公司65%股权后获得了5,600万税后收入。

  上季度固铂轮胎海外销售额为1.91亿美元,同比锐减32.6%;北美销售额为6.89亿美元,较2013年同期的6.28亿美元增长9.7%。

  2014年全年,固铂轮胎累计营业收入达34.25亿美元,较2013年的34.39亿美元微跌0.4%;营业利润达3亿美元,较2013年的2.41亿美元劲增60%。净利润为2.14亿美元,较2013年的1.11亿美元飙升92.8%。

  固铂在财报中表示,2013年该公司的中国业务因劳资等问题受到影响,且公司于去年11月份抛售了固铂成山股权,因此部分数据不具有可比性。

TAGS:固铂轮胎 营业收入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