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二手车轮胎跑偏该怎么样处理
2015年2月4日来源:我卖我车网

  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总是会发现方向有跑偏现象,很多驾驶员朋友并没有意识到轮胎跑偏会给行车安全带来的危害,严重时会发生爆胎的危险。那么二手车轮胎跑偏怎么处理?今天卓杰行二手车寄卖专家就这个话题做个专门的话题。

  对于二手车轮胎跑偏这种现象,我们要先分析是哪些原因导致二手车跑偏的呢?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造成的。

  1、轮胎气压不同会使轮胎变得大小不一样,行驶起来必然会跑偏。在车辆轮胎充气时,可以通过胎压适当的调整来提高行车的稳定性。

  2、前减震器失效后在车辆行驶中两悬挂一高一低,受力不均匀,导致跑偏。可以通过专用减震测试仪来检测减震器,判断减震器的好坏。

  3、如果两侧轮胎的花纹不一样或者深浅不一就有可能会引发跑偏。可通过按压或拆卸后比较来判断减震器弹簧的好坏。

  二手车轮胎跑偏调整后,如何检测车辆轮胎调整的结果呢?这就需要一个车辆的动平衡检测,汽车的车轮是由轮胎、轮毂组成的一个整体。但由于制造上的原因,使这个整体各部分的质量分布不可能非常均匀。做动平衡需要4个步骤:首先把车轮装上动平衡仪,选择适应大小的固定器。先把动平衡仪上的尺子拉出来,测量,然后输入第一个控制器。其次是而后把弯尺拿出,测量轮辋宽度,同样在第二个控制器上输入。再次,是在控制器输入轮辋直径,按STRAR,开始。最后,当检测停止后,电脑会测量出轮辋内外侧需要增加的砝码重量,先装外侧,转动轮胎,根据提示把砝码敲打上。

TAGS:二手车 轮胎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