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克萨斯LX车系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3月1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车新闻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店内了解到雷克萨斯2014款LX570车系钜惠16万元,送5000元大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LX车系

官方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少量现车或现车充足或接受预定)

LX570 全新2014款

174万

158

16万+0.5万大礼包

白色,黑色为主,现车充足再送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X570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例如梯形格栅前脸造型,车灯形状则和LS有几分相像。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像,无论是前发动机舱盖,还是外凸式的前大灯,都是硬朗风格最好体现。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X570内饰人性化设计比较到位,前排座椅除开拥有十向调节功能外,其座垫长短还可以伸缩,地板采用剧院式设计,前低后高的座椅设计让车内所有乘客都可以保持良好的视野。随处可见的精致视觉以及良好接触手感证明了这款全尺寸SUV的豪华程度。2014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的内饰尽显豪华,在排挡座和扶手箱中间的位置,旁边还有一个开启按键就是雷克萨斯LX570比一般SUV车型上配备的陡坡缓降系统更强悍。

  动力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加速时间,竟然达到7.8秒,这对于一台2.7吨的SUV来说实属不易。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热线:182-3698-8373.0371-55550066/售后热线:0371-55692222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1公里路西河南省汽贸中心南门

TAGS:雷克萨斯LX 现车充足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