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预售13.5万起 名爵锐腾3月18日上市
2015年3月1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名爵锐腾即将于3月18日(当天10:00-11:00期间公布正式售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七款细分车型,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共五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的共两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锐腾预售价为13.50-19.00万元,目前该车已经全面接受预定。

  作为名爵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名爵锐腾确实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总成研发上下了相当大的功夫。同时上汽集团也对自己这款车型相当有信心,将竞争对手锁定在CR-V、途观等合资品牌SUV上。

  内饰方面,名爵锐腾采用双色搭配布局,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融入镀铬饰条修饰,以提升质感。新车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S”挡情况下,仪表背景色会由白色转为红色,营造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锐腾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前排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转向灯、无骨雨刷等。入门级车型的配置相对较低,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都没配备,娱乐系统也不支持部分外接播放器。而对于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电动天窗、TCS牵引力控制、BA刹车辅助、坡道起步辅助、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名爵锐腾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将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TAGS:名爵 锐腾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