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MG双节全系浓情大聚“惠” 惊喜翻番
2014年2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河南瑞爵作为河南地区最大的MG 4S店,在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着极大的优势,马年祝您马上有新车!马年初,河南瑞爵MG全系车型都有大幅现金礼让,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进店购车加入MG俱乐部可免费享8项专属服务:1.新车上牌 2.代缴税费 3.车辆年审 4.车辆过户 5.新手陪练. 6.酒后代驾 7.代查违章 8.代审驾证. 更有超值礼包赠送,工时费8.5折.一年24次免费检测,宅捷修上门服务等超值惊喜!

  2014年2月14日,东方元宵节与西方情人节 在历经19年之后,终于相遇相拥。当汤圆遇到玫瑰, 当温情遇到浪漫, 当个性气质的的你遇到时尚潮车MG,浓情蜜意,一见倾心,将会上演怎样的真情故事与激情邂逅? 2月14-16日,在MG河南瑞爵 我们共同甜蜜见证!

  活动主题:MG双节浓情聚“惠” 惊喜翻番!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6日活动地点: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河南瑞爵4S旗舰店活动内容:1、超级双节 MG全系浓情大聚惠

  A: MG3最高综合优惠2.2万元

  B:MG5最高综合优惠2.8万元

  C:全新2014款MG6 首次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

  D:全系金融助购,首付1.2万元起,2年零利率,更有3年超低月供金融计划。

  2、花好/月圆 礼:

  E、活动期间凡进店看车的女士,将获得芬芳鲜花一支

  F、活动期间凡进店小朋友送太阳能计算器一个

  G、活动期间订购任一款MG,将获得温馨鲜花一束

  H、活动期间老客户每次维修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获得浪漫电影票两张

  I、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成功,即可获得电影票4张及老客户免费保养一次

  J、活动期间老客户购精品满1000元即享7折优惠,满2000元享7折优惠的同时更送免费保养一次。

  3、浪漫情人节专题

  K、活动期间订购任一款MG,只要大声说出你的爱“XX 我爱你”,超过100分贝,即可获得浪漫电影票2张

  L、活动期间订购时尚精品潮车MG3,将获得时尚精品情侣对表一对。

  M、活动期间凡订购任一款MG,且在2014年12月31日前结婚,可享受MG婚车服务

  N、爱TA,就让全世界一起分享,2月14日,登录河南瑞爵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参与“为爱冲动,大胆说出520”主题活动,发表爱情宣言即可参与抽奖,神秘惊喜大礼等您拿哦。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汽车全国双五星销售/售后服务中心

  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店

  河南省汽车行业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MG郑州首家经销商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24小时销售热线:400-868-3321

  在线咨询QQ:2228544921

  MG车友QQ群:190919331

  微信:2539041572

TAGS:MG 双节 钜惠 河南 瑞爵 名爵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