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有望9月登场 新一代MINI CLUBMAN曝光
2015年3月2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MINI CLUBMAN的最新谍照,此次的谍照露出了新车更多的外观细节,让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新车。新车将可能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Clubman外观上基本还是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而常规的四个侧方车门可以说是它这次带来的最大的调整。这将使得它的实用性获得大幅的提升。车头设计和新一代Cooper很相像,只是前保险杠有所区别。而车尾设计则是赋予了它更多的个性元素,新尾灯采用横置设计,面积更大,而且内部显示效果也更加的时尚、现代。而标志性的后对开门设计也保留下来,继续发挥它高实用性的特点,即便在狭小空间内也能轻松开关尾门。另外根据谍照交代的信息,根据配置的不同,车尾拥有单边单出排气管或者是双边双出排气管的设置。

  尺寸方面,以Clubman概念车作为参考,新一代车型的长度相比现款Clubman增长了260mm,宽度加宽了170mm。这个巨大的变化自然也宣告了新一代车型在向更加适合家庭使用的方向进行转型。其后排空间以及载物空间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CLUBMAN将与全新MINI共享动力系统,其将搭载1.2T、1.5T或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AGS:MINI 法兰克福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