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探访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
2015年5月8日来源:车新闻

  在汽车行业里,完善的服务不仅限于销售,售后服务的好坏决定了客户对企业的认可。在汽车服务行业中,谁能提供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谁就会加快销售步伐,占有市场份额。据悉,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为了更好地提升企业的整体素质和档次,完善整个汽车销售服务链条,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成立了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

  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是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的全方位客户服务维修中心,是中原地区作为一家进口豪华汽车综合展厅率先成立的全功能售后服务中心。因为经营不同品牌的汽车,其售后保障服务有一定的难度。所以,综合类进口汽车展厅成立售后服务中心,这在河南尚属首创,在整个汽车圈也属新生事物。

  目前这家客户服务中心已从去年开业时的不足10名员工,扩充为汇集了汽车维修行业各门类拔尖人才30余人的专业化汽车维修保养团队。业务也从当初的专门服务本公司客户转为全面面向社会开放。

  全面呵护 设备领先同行

  据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服务总监杨立原介绍,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客户服中心占地面积近两千平方米,维修车间1500多平方米,客户休息室及接待室面积300余平方米,该中心拥有整洁的服务场所和舒适的办公、休息环境,是目前郑州地区集配件供应、维修服务、美容保养、客户休息于一身的综合型具有较高水准的维修企业。

  目前该中心拥有员工近40人,总检验员3人,中高级技术职称8人,高级工10余人,机修、电工、烤铆喷漆等主要技术骨干均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记者在现场探访时,还有幸见到了机修主管高级技师甘道才师傅。他是河南省首位宝马MINI认证技师,从事豪华汽车机修15年之久。

共 4 条 1/41234下一页末页
TAGS:进口车 售后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