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金龙汽车“超值抢购惠 8000大礼送给你”
2015年5月11日来源:车新闻

  金龙轻客畅销全国,郑州市天凯机电经销商为回馈新老客户,将在2015年5月16日特举办“超值抢购惠 8000大礼送给你”团购活动,参与本次活动,购买金龙金威即有8000元大礼相送,购买金龙凯歌(大海狮)更有价值10000元惊喜回馈,优惠力度空前绝后!现场还可进行幸运抽奖,车主们不仅订得爱车回,而且还能抱着幸运大礼回家。

  进店礼:进店或在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金龙微信,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礼:活动期间购车或订车,即送5000元大礼包(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车身 彩条、轮罩)。

  团购礼:前10名签约购车者,降1000元;累积11-50名签约购车者,再降1000元;累积51-100名签约购车者,再降500元。

  保养礼:凡活动期间购车,即可获增工时费。

  优惠详情可咨询电话:0371-63733108/67099789

  金龙轻客开年钜惠活动即将开始,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活动期间进店有礼,购买金龙产品即有8000元大礼相送,现场还将进行幸运抽奖,iPhone 6、国内双飞游等着你!

  大金龙超值之作,金龙实用型采用2012款金龙金威全新造型,镀铬装饰,LED前位置灯,造型更时尚,动力总成系统成熟可靠,故障率低。价位低廉,经济实惠引领低端动力。

  金龙凯歌拥有时尚豪华的车身外观,体贴的轿车化内饰,舒适安静的商务空间、ABS+EBD、车内防炫目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多重的安全保障。让您行车中拥有大视野,洽谈中拥有大空间,无形中成就您的大事业。

  获取更多活动讯息,请致电郑州市金龙轻客经销商!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活动深入展开,大金龙金威、凯歌凭借其性价比优势,在优惠额度如此大的情况下,必将在市场上掀起一轮轮新的购车潮!

  郑州市天凯机电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71-63733108/67099789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天荣汽配城C01号

TAGS:金龙 轻客 金威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