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厦门金龙超值抢购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5年5月18日来源:车新闻

  5月16日,厦门金龙网销团购会如期在郑州天凯店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创下郑州金龙4S店单日最高成交量记录,交车10台,订车37台的优异战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厦门金龙厂家与郑州天凯金龙店强强联合举办了“超值抢购惠 8000大礼送给你”团购活动,活动当天,郑州天凯店热闹非凡,人气爆满,进店有进店礼,团购礼,保养礼。

  

  活动设置购车抽奖礼品更是让客户抽到手软,设置礼品有冰箱,洗衣机,苹果6,自行车,夏凉被等等一应俱全,购车、订车客户现场心情激动,兴高采烈、销售人员应接不暇,签约、抽奖、精彩节目的演出等环节纷纷呈现,气氛异常高涨;活动的成功举办归功于厦门大金龙轻客厂商“慷慨大方”的让利额度,也提振了河南消费者们的激情。让金龙购车客户在店内享受到一把上帝式的尊贵和礼遇,尊享到用车无忧的快乐。

  现场火热 引爆购车季

  大金龙超值之作,金龙实用型采用2012款金龙金威全新造型,镀铬装饰,LED前位置灯,造型更时尚,动力总成系统成熟可靠,故障率低。价位低廉,经济实惠引领低端动力。

  金龙汽车拥有时尚豪华的车身外观,体贴的轿车化内饰,舒适安静的商务空间、ABS+EBD、车内防炫目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多重的安全保障。让您行车中拥有大视野,洽谈中拥有大空间,无形中成就您的大事业。

  获取更多活动讯息,请致电郑州市金龙轻客经销商!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活动深入展开,厦门大金龙汽车在河南的销售更是引领轻客市场的里程碑,也必然引起同类活动举办方的关心与关注,厦门金龙下一步的团购是否能创出新的战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郑州市天凯咨询电话:0371-63733108/67099789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天荣汽配城C01号

TAGS:厦门 金龙 客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