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后汽车市场的新景象——牛汽配
2015年8月27日来源:车新闻

  牛汽配,于2015年2月正式成立,秉着让“互联网+汽配”服务回归汽配本身的理念,为汽车服务企业提供线上交易服务体验。

  公司位于杭州登云路。从公司成立我们就布局自己的强大开发团队,于2015年6月属于我们的APP---牛汽配,终于上线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对汽车配件数据库、车型适配、采购下单、物流配送等一系列流程进行整体上线,为客户打造“零库存”,“零资金”,“零等待”的全新汽配采购体系。

  而作为国内首批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专注汽车服务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杭州速配科技,联合经营传统汽车服务业二十多年的企业家,共同打造的汽配采购移动客户端“牛汽配”品牌,在市场首推期间,就获得了惊人的业绩。短短七天 已签约百家汽修厂。3个月突破1000家!

  牛汽配计划实现自建物流体系、自建物流体系与第三方物流结合的模式。自营物流对供应链各个环节有较强的控制能力,易与其他业务环节密切配合,将物流上降低的成本转让于汽修厂。自营物流与第三方物流结合,则有利于针对不同区域的配送需求去选择合理的配送形式,实现最快速、安全、限时送达。

  而牛汽配唯一认准的物流就是人人快递。人人快递倡导“人人参与”,通过顺路捎带的众包行为,整合社会有充足业余时间的优质人力资源,信息化对接用户需求。运用移动端优势,将用户需求快速精准的推送给自由快递人,自由快递人选择就近订单,及时、精确的为用户提供直送或帮买等服务,以此优化社会资源,并达到直送也能环保、低碳、绿色的目的。

  他们利用空闲的时间为更多的人传送方便,百万快递人承诺30分钟送达,就因为有这样的承诺,我们合作愉快,也让牛汽配在物流配送商屡受好评。

TAGS:汽配 汽修 互联网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