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冬季汽车保养 壳牌超凡喜力来帮忙
2016年1月28日来源:车新闻

  在寒冷的冬季,人们都裹上了厚厚的衣服来防寒保暖,或是选择开车出行,把汽车当成避寒的港湾。其实,需要保暖的不仅仅是我们,汽车更需要“保暖”,也就是汽车保养。而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在冬季的养护中尤其重要,同时对于维持汽车正常运行的油类也有着非常大的考验,如果这些汽车的血液被冻住或者流动不善都会给汽车驾驶和启动带来极大的困难。

  众所周知,润滑油是用在各种类型汽车、机械设备上以减少摩擦,保护机械及加工件的液体或固体润滑剂,主要起润滑、冷却、防锈、清洁、密封和缓冲等作用。发动机正常运转离不开机油的润滑。冬天温度下降,润滑油的粘度变大,其流动性会减弱,发动机阻力增大,从而造成汽车的冷起动困难,而此时发动机在起动时所造成的磨损也是平常的2倍多。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好冬季的发动机保养工作呢?

  首先,入冬以来,建议首选粘度低而且具有低温流动性的合成油。它不仅可以瞬间迅速流动到机器内部的每一个组件,还能对发动机内的组件形成一层机油膜,有效减少组件磨损,进而使发动机启动更加容易顺畅。

  其次,保持发动机清洁,在任何时候都是重中之重。如果油泥等沉积物附着在发动机内,会造成发动机磨损,出现振动或噪音,使发动机工作效率降低、寿命缩短。所以,润滑油的清洁性能至关重要。综上来看,在车辆的冬季养护中应该对机油加重关注,并尽可能使用品质好的润滑油产品,才能在严寒的季节以不变应万变。

  现在一桶壳牌超凡喜力就能统统搞定。

  作为一款高端的全合成油,壳牌超凡喜力蕴含革命性的壳牌PurePlus技术,完全可以满足您的冬季养护需求。它将天然气转化为水晶般纯净的基础油,与普通全合成基础油相比,不含原油中的常见杂质,可以使润滑油产品在粘度、摩擦、挥发性方面具有更出色的表现,有助于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和机油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而与壳牌动力清洁分散技术的完美结合,更造就了壳牌超凡喜力强大的清洁保护性能。极佳的低粘度和低温流动性,即使在低温环境下,它依然能发挥出卓越的性能优势。种种优异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寒冷的冬天,壳牌超凡喜力能够帮助广大车主更轻松地起动发动机和快速“暖机”,从此告别冷启动困难。

  为了更好地改进油品科技,壳牌携手BMW和Ferrari等世界顶尖汽车品牌,在极限的赛道环境中测试润滑油产品性能,致力于将前沿的赛道技术应用到日常驾驶中,造福更多消费者。如今,这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已被应用到了BMW生产的原厂润滑油中。所有使用BMW原厂油的用户,已经开始享受跨时代的油品科技所带来的驾驶体验。凭借领先的科技和卓越的品质,壳牌超凡喜力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厂家和消费者的信任,相信它也一样能助您畅行无阻,体验驾驭的乐趣。

  专注品质,服务用户,才是一款好产品真正赢得用户口碑的必经之路。如果您对爱车养护有更高需求,不妨试试这款产品,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TAGS:汽车 保养 机油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