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势不可挡——广汽传祺郑州试驾会即将上演
2016年5月1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5月14日,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大型试驾活动将挺进郑州允诺汽车试驾中心。传祺GA8领衔GS4/GA6 235T/GS5Super/GA3S等强大家族阵容重磅亮相,上演单边贴地飞行秀、极速漂移、无人驾驶等超牛绝技。同时,广汽传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抄底价购车惊喜,GS4最长可享3年期0利率,GA6日供6块6,微信摇出Apple大奖!

  传祺GS4可享3年期0利率,关注智慧传祺赢车模

  在4月淡季车市,广汽传祺逆势持续热销,全系销量超2.8万辆,逆势增长227%。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郑州站劲推钜惠团购,“十万级超牛联盟“传祺GS4 200T/235T最长可享3年期0利率,传祺GA6一年气球贷,日供低至6块6。

  据悉,现场下订还能参加循环抽奖,豪华家电送不停。同时,关注“智慧传祺”微信公众号,参与现场“智慧传祺摇一摇”互动,将获得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赢取传祺原装金属车模。

  传祺GA8助阵“势不可挡“,打造豪车超牛赏鉴会

  日前,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已在全国上市,五一车展期间,成为最抢手的豪华车型。5月14日,其将驾临允诺汽车试驾中心,诚邀河南广大消费者亲临品鉴。

  这款历时5年研发,耗资超10亿元的车型,在完全正向开发的C级平台上倾力打造,汇聚了广汽全球智慧与资源,代表当前中国最高造车水准,完全可以与合资豪车相媲美。

  传祺GA8每一处设计、每一块选材都经过反复甄选与调试,对于至臻品质与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近乎苛刻。搭载的传祺2.0时代自主研发的Ti POWER 320T发动机,高效节能,具有低转速高扭矩,低油耗与噪音小的特性,综合表现超越3.0L自吸发动机。媲美奥迪A6的优秀表现,而价格却不到奥迪A6的一半,媒体评价GA8有实力和底气“直接叫板奥迪”!

  传祺GA6将演绎5大超牛绝技,GS4再耍单边贴地飞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广汽传祺旗下车型可谓各有所长。“十万级完胜座驾“传祺GA6 235T将表演双车正反向激烈漂移、双车对向漂移秀、原地360°漂移、漂移入库、无人驾驶等5项超牛绝技,一展超强底盘钢性和耐用性,以及C-NCAP碰撞五星安全评级实力。

  “十万级超牛PLUS“传祺GS4 235T将演绎单边贴地飞行,与合资竞品同台竞技,通过颠簸路面、蛇形路、直线加速与U形弯道等项目,考验车辆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性、动力爆发等性能,以及全四轮独立悬挂带来的驾驶舒适性。

  当然,消费者还可以报名参加传祺GS5Super试乘试驾,在百米加速、U型弯道、颠簸路面、蛇形绕桩测试中,感受其带来无限的驾驭魅力。

  即刻起,到广汽传祺官网或郑州地区经销店报名,加入“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试乘试驾活动,尽情享受惊险挑战;5月14日,郑州允诺汽车试驾中心,广汽传祺与您不见不散!

TAGS:传祺 试驾 GS4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