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高尔夫嘉旅郑州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6年5月1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5月15日,郑州上街区,一汽大众全新旅行轿高尔夫·嘉旅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风景优美的五云山拉开序幕,一汽大众厂商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新车上市的发布会,来自一汽大众300余名准车主也一睹了一汽大众首款旅行轿车。

  首先介绍一下五云山,五云山北与黄河相望,西与佛山呼应。景色优美,文化厚重,传说中的女娲炼石补天、嫦娥奔月都在此发生,是嫘祖活动的主要区域。相传,炎帝和黄帝打败蚩尤大帝后,驾着五彩祥云巡游中原,途经塔山,发现塔山山形奇特,瑞相天生,于是趋云查看,发现塔山为紫龙修行之地。后紫龙在炎帝、黄帝的点化下,飞升成仙,紫龙遂成为当地居民的保护之神。当地居民为感谢炎黄二帝对紫龙真神的点化,就以炎黄二帝的坐骑五彩祥云为名,重新命名了塔山,改塔山为为五云山,五云山的山名由此而来。

  看了这段美丽的传说,小编也明白了,高尔夫·嘉旅为何没有在繁华喧嚣的市区上市,而是选择五云山这样一处秀丽的景区,可能它更适合高尔夫·嘉旅的定位——家用旅行轿车。

  高尔夫·嘉旅诞生于MQB模块化平台,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也与高尔夫有很多相似之处。前脸造型继承了大众家族化设计,彰显动感时尚。横向贯穿式镀铬进气格栅简洁,与大灯相连接,拉伸了视觉效果,更显舒展与大气。“X型”前脸造型不仅线条锐利,更显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保持了家族一贯流畅动感,体型也更显修长、高大。车尾部分,梯形LED尾灯造型时尚新颖,具有较好的辨识度。此外,车顶配备的行李架也让整车多了一份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达到2680mm。与普通版高尔夫相比,车身尺寸的加长带来了更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加上后排座椅的多样化调节功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内饰方面,国产高尔夫·嘉旅内饰新增木纹材质装饰板,使其内饰整体氛围看起来更加偏向于家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款式与高尔夫为同款,只是没有了换挡拨片。仪表盘中央还配备有彩色液晶显示屏。中控方面,新车配备有一块更大的液晶显示屏。特别是全景天窗的加入,更增强了新车的竞争优势。新车配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蓝牙电话、导航、后排出风口和12V电源等,在实用性方面更加具备竞争力。

  既然作为一款旅行轿车,最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是车内空间。全新高尔夫·嘉旅后备箱容积为500L,相比高尔夫7的后背性大了很多。如果将后排座椅向前移动时,可增加近100L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储物空间直接增加为1520L,能够为出行带来极大的便捷性。全新高尔夫·嘉旅采用了4/2/4分段折叠的后排座椅,提高了收纳不规则行李的能力。车厢内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多达24处,实用有效,方便小件物品的存放。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嘉旅搭载三款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做为一汽大众首款旅行轿车,传承了世界级传奇车型高尔夫42年的品牌积淀和纯正的血统,集大空间、多功能、高性能、舒适性及操控性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相信高尔夫·嘉旅的上市,必将会成为热爱生活、向往自由、追逐梦想年轻一代消费者工作、生活的好伴侣。

  目前,现车已全面到店,详情请咨询郑州各一汽大众经销商。

TAGS:高尔夫 嘉旅 上市 郑州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