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甲壳虫沙丘越野版河南国际隆重上市
2016年5月30日来源:车新闻

  5月28日,甲壳虫沙丘越野版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河南国际隆重举办,来自省会郑州各大主流汽车媒体及甲壳虫的广大“虫迷”们共同见证了这款历史悠久、个性十足甲壳虫车型的上市。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共分为两款车型:甲壳虫沙丘越野版180 TSI,售价230800元;甲壳虫沙丘越野版280 TSI,售价257900元。

  上世纪60年代,经历二十多载坎坷的大众甲壳虫在美洲大陆成为了象征自由的文化符号,并与提倡新生活、新艺术的嬉皮文化紧密相连。与此同时,在加利福利亚半岛举办的Baja 1000越野拉力赛上,出现了一款外观呆萌却性能疯狂的改装作品——第一代甲壳虫深度进化而成的Baja Bug。历史画卷篆刻下越野甲壳虫在越野拉力赛上的精彩瞬间,它为车迷带来无尽欢乐的佳话甚至传颂至今。

  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可谓家族中最渴望越野的一员猛将。相比普通版本,甲壳虫沙丘越野版拥有更魁梧的身形,长宽高分别为4286/1821/1502mm,轴距2540mm。其中,加高10mm的底盘赋予其全地形越野性能,分别加宽7mm和6mm的前后轮距以及加宽14mm的车体使其拥有更为稳健的下盘功底。在保留标志性圆形大灯组(双氙灯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提下,大众汽车设计团队对甲壳虫沙丘越野版的前脸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融合SUV设计风格,线条层次更为强烈。其换装了“反光银”镶边的黑网格蜂窝型进气格栅,上方饰以横置五孔格栅设计,两边饰以蜂窝型格栅为底的雾灯与转向灯组,下方则加装“反光银”底盘下护板,使甲壳虫沙丘越野版进一步突显跨界越野之风范。

  甲壳虫沙丘越野版与标准版甲壳虫区别不大,整体布局依旧采用家族式造型,并配以亮色系提升整体的年轻时尚气氛。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前后倒车雷达、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外部便利配置。而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车标配了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织物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带有6.5英寸触摸屏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另外,新车还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和气帘、ESP,以及定速巡航等安全及便利配置。而1.4TSI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及感应雨刷等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Dune版会有180TTSI和280TSI作为动力选择。其中180TSI会搭载1.2TSI发动机,而另一款会搭载1.4TSI发动机。与这两个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两款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10.9秒和8.7秒。

  详情咨询河南国际汽车

  地址: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南

  电话:0371-86152888 0371-86152666

TAGS:甲壳虫 越野版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