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致敬青春·寻找最美乡村嵩县站即将开启
2016年7月9日来源:厂商供稿

  你生活在乡村吗?你曾经遇到过让你惊叹美丽的乡村吗?你了解那些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故事吗?为挖掘出一批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型代表。从7月10号起,由海马汽车、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共同发起的“海马S5致敬青春 寻找最美乡村”活动将在嵩县正式启动。

  2015年“海马S5青春力量 寻找最美乡村”活动,途径个10市的县域乡村,历时三个月,累计行驶50000多公里,吸引近百万人次关注,到场超过100000人次,近距离向中原地区主流消费群体展示了海马汽车的产品魅力。寻找最美乡村是海马汽车意在打造中原乡村文明,发现现代化时代浪潮下新式乡村的青春生命活力,进一步传承中原文化,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寻找最美乡村在2015年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提升了海马汽车在河南区域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今年上半年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累计销量7.31万辆,同比增长60.6%。海马S5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78.8%,为SUV市场整体增幅的1.76倍,而且海马S5上半年所受到的关注度同比增长82.2%。作为海马汽车的大本营,河南区域的成长也是比较快的,上半年同比增幅126%。

  海马汽车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离不开海马一系列接地气的活动。今年上半年海马汽车举行了大型公益献爱心的“欢乐中原行” 海马汽车大型文化筑梦活动,10场演出,数百万人参与,覆盖河南省全境。突出了海马汽车青春敢闯的精神,彰显海马汽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提升了海马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了回馈河南群众对海马汽车的大力支持,海马汽车针对河南地区推出专项金融政策“购车无忧全系双免计划”,凡购海马汽车旗下任意一款产品,即可享“0购置税+0贷款利息”双项补贴,购车立省万元。

  海马S5的热销离不开产品的精准定位,主张“T在 更自在”的海马S5,是为自信青春、坚持 志趣、热情探索的都市新玩家量身打造的“新智驱SUV”,在动力、安全、外观设计、舒适度、智能配置及操控体验方面,均有优异表现,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上赢得了可观的销量,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畅销明星车型。经过两年的发展海马S5产品上最明显的就是“青春敢闯”这四个字。从今年二季度开始海马汽车对“青春敢闯”做了全新的解读,提出围绕着“向青春敢闯者致敬”这个大的思路。简单来讲就是“四个致敬”。“海马S5致敬青春 寻找最美乡村”就是 “四个致敬”第一个致敬是对“青春敢闯”海马S5大型试驾体验活动的致敬。

  河南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在这片热土上,有各具特色的新时代乡村,凝结了华夏文明精粹。《寻找最美乡村》是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响应国家建设最美乡村的政策,举办的大型文化公益活动,活动将历时三个月,以人文关怀为主,报道美丽的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典型和事例,感知河洛文化,发掘华夏文明精粹。历届活动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海马S5致敬青春 寻找最美乡村”活动将继续选择河南省内10个地市具有代表性的县域乡村,每站活动将历时3天,进行产品巡游展示及文化交流,最终将形成大型文化记录片,向大众展示中原文化的底韵美。

  “海马S5致敬青春 寻找最美乡村”将在去年关注文化和区域民生等基础上,在互动现场增加一些体育项目,例如:平板撑、我是篮球手、海马足球等,在时尚度与更多年轻人群的对接上。海马汽车还将面向消费者推行“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三免超级金融礼遇”,凡购买海马S5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100%免购置税,同时尊享2年0利息0手续费分期政策。海马M3 M6享受购置税100%全免 同时2年0利息。海马M3更有超值49800元尊享2年0利息。

  “海马S5致敬青春 寻找最美乡村”是海马汽车紧跟时代潮流,持续创新举措,为年轻目标消费人群提供集娱乐、生活、趣味竞技与购车体验与一体,更具创新价值的品牌体验活动。7月10号让我们相聚嵩县,见证这一盛况。

TAGS:海马 s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