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二胎家庭首选 十万元小型SUV强力推荐
2016年7月18日来源:车新闻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令SUV车型备受追捧,拥有小轿车的家庭因为二胎的到来,纷纷更换座驾,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SUV车型,SUV市场顿时变得异常火爆,大受消费者欢迎。小编根据网友的意愿,总结了几款外观时尚,性价比较高的SUV,这些SUV价格在十万元左右,市场销量一直很高,广受消费者好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雪铁龙C3-XR

  市场指导价:10.88-17.18万

  外观方面,C3-XR整车大小的设定很巧妙,属于小型SUV级别,但其轴距达到了2655mm,已经接近了本田CR-V等紧凑级SUV,远超任何一款直接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C3-XR抛弃以往"法式浪漫”,采用中规中矩的设计,整体属于比较耐看的那种。使用了大面积硬质塑料件,但优秀的做工会让第一次接触的人误以为是软质材料。其中控面板微微倾向驾驶者,按键布局也更规整,便于操作。

  空间方面,与标致2008源自同一平台的C3-XR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有着较大幅度的增长。其265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因此在腿部空间方面还算理想。

  动力方面,C3-XR拥有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4AT自动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

  长安铃木维特拉

  市场指导价:9.98-15.98万

  在血拼颜值的小型SUV市场,铃木维特拉讨巧的选择了偏硬朗的造型设计,同时在细节处也不失时尚元素,这也会给年轻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新车整体大量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搭配隆起的轮眉都让该车充满阳刚,而獠牙式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以及“提臀”的尾部造型又让该车个性时尚。另外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铃木还为维特拉1.4T车型提供炫酷双色车身可选,包括珊瑚橙车身+珠光白车顶、丹霞红车身+曜石黑车顶、冰河蓝车身+曜石黑车顶、珠光白车身+曜石黑车顶。

  维特拉的内饰展现了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整体深色的配色融入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气息。新车采用“T形”中控台布局,使用了搪塑压花材料和软性材质覆盖,并由8.7英寸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区组成。另外,新车的圆形出风口、圆形时钟以及红色缝线等细节都为该车的内饰加了不少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5mm/1775mm/1610mm,轴距为25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该车的车内储物格设置丰富,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其后备厢容积为375L,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另外,新车后排地板中央凸起比较明显,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好在它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来弥补。

  动力方面,维特拉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8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且仅推出一款车型,而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共推出5款车型。另外,维特拉顶配车型搭载了与锋驭相同的ALLGRIP四驱系统,并提供运动、雪地、自动三种驾驶模式以及锁定四驱功能。

  起亚KX3

  市场指导价:11.28-18.68万

  外观方面,起亚KX3为都市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打造,所以在外形上十分抢眼,主打双色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与概念车相比,量产版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其前雾灯造型由横向长方形改为了正方形、网格状下进气格栅更为明显、尾部排气由双边共两出改为了单边双出。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像外观一样设计的过于激进,较为柔和的设计更加耐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极为运动。全系标配黑色内饰,双色内饰效果更好但只有少数车型可选,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小型SUV,起亚KX3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水平,前排驾驶空间宽敞,后排基本满足了日常载人的需求,后排中部地板的凸起较小,不影响乘坐,储物空间表现出色,实用小空间非常多。

  动力方面,起亚KX3搭载1.6L/2.0L/1.6T的发动机,其中1.6T车型与K4上的1.6T发动机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他车型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者6速手动变速器。

  福特翼博

  市场指导价:9.48-12.78万

  翼搏采用了福特家族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同时搭配犀利的头灯和圆形的雾灯造型,使车头显得十分饱满。该车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以及前低后高的姿态,都凸显了翼搏的运动感。另外,同级别少有的外挂式备胎设计也让翼搏增添了几分野性。

  翼搏的内饰延续了与外观相同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同时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全黑色内饰点缀银色装饰条的设计等均突出了它时尚运动的特质。

  别看翼搏个儿不大,其前后排乘坐空间不输其它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时车内储物格设置十分丰富,可满足日常各种需求,尤其是在副驾驶座下方还设有一个容量可观的储物格,非常实用。另外,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4:6比列放倒,其后备厢容积为348L。

  翼搏共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传统的AT来说传动效率更高,更节油。另外,翼搏还采用了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十佳的1.0GTDi三缸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上达到了很好的平衡。

  编辑总结:对于刚刚拥有二胎的家庭,拥有一款小型SUV,刚好够用,对于年轻人来说,以上几款车型,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饰来说,开出去都足够有面,是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

TAGS:小型 SU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