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日产新天籁正式上市 售17.58万-29.88万元
2016年7月29日来源:车新闻

  东风日产新天籁已于7月28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7.58万-29.88万元,各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东风日产新天籁
车型售价(万元)
2.0 XE时尚版 17.58 
2.0 XL舒适版 18.68 
2.0 XL Upper智尚版 19.64 
2.5 XL舒享版 20.68 
2.5 XL Upper智享版 21.48 
2.5 XL Upper NAVI-Tech智尊版 24.78 
全新天籁·公爵2.5XV尊享版 23.28 
全新天籁·公爵2.5XV-VIP旗舰版 29.88 

  外观方面,新天籁与美版车型看齐,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LED光源的头灯组造型夸张,运动气息很强。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车侧和车尾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上,新天籁加长了23mm,但轴距维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天籁的变化不大,依然是简约、舒适的风格。全新的中控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手机的互联更加便捷。

  主动安全系统是此次改款的重点之一,新天籁配备了名为“ITS”的智能交通系统,其中包含了主动刹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天籁换装了全新的燃油直喷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0Nm,比现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6kW,且预计燃油经济性会更好。2.5L发动机则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

TAGS:日产 新天籁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