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RAV4荣放上市
2016年7月29日来源:车新闻

  7月28日晚,一汽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RAV4荣放采用全新外观造型设计,内饰造型有所修改,配置也变得更丰富,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得到优化,并取消了手动挡车型。

2016款 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17.98
2.0L CVT 两驱 风尚版19.98
2.0L CVT 两驱 舒适版20.08
2.0L CVT 两驱 智尚版21.48
2.0L CVT 四驱 新锐版22.48
2.5L 6AT 四驱 精英版23.98
2.5L 6AT 四驱 尊贵版26.98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外观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也就是丰田全新的家族式风格——“keenlook”,中网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冷却和强化行人保护。新款新增了时尚虹红和科技蓝两种颜色,加上原有的神秘棕、酷感灰、动感橙、经典黑和珍珠白共有7种颜色。

  内饰同样延续海外版设计,提供纯黑、黑/米和黑/棕等3种配色,高配款型配备7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带4.2英寸液晶屏的全新造型仪表盘。由于新车后备厢地板下存有全尺寸备胎,后备厢地板凸起,对后备厢储物空间有一定影响。

  新增全景影像、发动机启停、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自动远近光调节、车道偏离、预碰撞安全系统,其中全景影像仅最低配没有。全系标配则包括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多功能方向盘等。最重要的是最低配不在使用手动变速箱,而是配备S-CVT。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RAV4仍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2.0L发动机有更新,新增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两个技术。CVT变速箱也采用了挠性锁止液力变矩器、新油泵并降低了变速器油的粘度,提高了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总体上的参数表现就是2.0L最大功率增加至111kW,峰值扭矩提高至192Nm,并降低了油耗。

TAGS:丰田 RAV4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