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唯自己 可追随 广汽讴歌CDX郑州上市
2016年8月1日来源:车新闻

  7月30日,广汽Acura(讴歌)首款豪华SUVCDX亮相郑州,在河南众雅Acura4S店盛大上市,首款国产讴歌SUV车型——讴歌CDX将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搭载1.5T+8速双离合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22.98-30.98万元。

  讴歌CDX定位豪华SUV,那将直接面对BBA,其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有奥迪Q3、奔驰GLA、宝马新X1等等。除了减少BBA的审美疲劳之外,其比较丰富的配置以及独特的个性或许能获得一些消费者的青睐。

  广汽讴歌CDX运用了讴歌最新的前脸设计理念,运用五边形前进气格栅钻石形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相映衬,中央格栅采用类似繁星状设计。下格栅与两个雾灯均用蜂窝状饰板装饰。而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梯形排气管造型设计,车尾配备扰流板,整体设计比较动感,与本田缤智有类似的风格。

  配置方面,讴歌CDX对LED灯的应用涵盖了头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新车拥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等配置,中/高配还拥有LED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作为高配车型的智享版AWD和钻享版AWD还额外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自动头灯、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已有十个年头,却在市场表现上一直差强人意。但让人精神一震,惊喜而期待的是,在十周年之际,讴歌终于实现了国产,最低22.98万的价格,已经是入门豪华里边最实惠的一款,讴歌的第一款作品真是诚意满满,也为讴歌国产化开了一个好头!

  商家名称:河南众雅讴歌

  销售电话:(0371)86000222

  店面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

TAGS:讴歌 CDX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