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6小胖购车节郑州站第2季圆满落幕
2016年8月15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8月14日,由中国汽车消费网和车新闻网共同主办的2016小胖购车节郑州站第2季在中原福塔圆满落幕。作为中部地区规格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性车展,小胖购车节郑州站第2季给我们奉献了一场超越经典的盛况。虽然天气较为炎热,但也阻挡不了车商和客户的热情,在车展现场,车商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客户围抢百余款靓车,各个汽车展台门前,场面壮观,气势恢宏,人潮涌动……

  各大商家纷纷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以最全、最新的车型,最低的优惠,最丰厚的礼品,来吸引市民的眼球。参观的群众纷纷在各自喜爱的品牌前驻足观看,详细的咨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车展现场的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各参展厂商、经销商为参加此次车展也作了充分的准备,多种全新的车型和多样的缤纷好礼与优惠也纷纷亮相。

  次参展品牌包含一汽大众、进口大众、进口讴歌、东风标致、郑州日产、广汽三菱、东风风行、众泰汽车,上汽荣威、长安、吉利等德、美、日、韩系以及自主品牌等车型,从代步小型车到豪华行政轿车,从帅气SUV到商用MPV,一应俱全。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以及购买力的不断提升,街头随处可见各种高端豪车的身影,因此各大汽车生产商对郑州迅速崛起的高端车市场也越来越重视,此次参加汽车展览的规模也大大提高。

  在车展现场,中国汽车消费网和车新闻网,也为此次前来购车的客户准备了丰厚大奖。只要现场签到,即送私人影院观影券、车载熏香等精美礼品,现场成功购车,万元油卡、液晶电视、动感单车、行车记录仪、动感单车等大奖非你莫属,购车即送免费ETC以及万元购车大礼包!炎炎夏日,买车不用东奔西走,小胖购车节为客户一一解忧。

  并且主办方考虑到天气炎热,担心消费者中暑,特意为前来购车的客户准备了吃西瓜大赛和喝啤酒大赛,在热情购车的同时,也让客户畅享盛夏,连续两天让客户嗨翻天,高高兴兴来买车,快快乐乐归家去。

  本次汽车展览得到了各大网络媒体长期大幅详尽报道,由中国汽车消费网和车新闻网共同主办的2016小胖购车节郑州站第2季,俨然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展之一,也是成为最亲民的汽车展会之一,本届参展观众人数超10万人次,是广大消费者理想的看车、选车、购车的理想展台。

  此次小胖购车节郑州站第2季的盛大举办,让广大消费者对当今车市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这样大规模的汽车展览,也对汽车品牌有一个很好的宣传和提升,在炎炎夏日,拉动车辆销售,可谓一举两得。

TAGS:小胖 购车节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