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第二届郑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正式启航
2016年8月22日来源:车新闻

  8月2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郑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姚延岭,装备工业处处长宋连武等出席并讲话,来自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及县区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主流媒体,新能源整车生产企业,核心零部件及关联产业供应商,供电设施生产企业齐聚郑州,共谋新能源汽车发展大计,共谱新能源汽车发展美好前景。并宣布此届博览会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据悉,第二届中国·郑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郑州志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并得到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大力支持,以“绿色出行创赢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高水平一年一届专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盛会。预计将有800多家参展企业,76000平米展出面积,近5万专业经销商、代理商、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到会采购,观展,洽谈。

  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先生祥细向与会领导及嘉宾介绍了展会的情况,并介绍了河南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他表示,此次展会,将对河南省及全国的新能源汽车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国家的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全社会节能用车,环保出行意义重大。他也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展会,让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新能源汽车,更广泛地关注节能汽车,并踊跃参与到新能源汽车使用及节能减排工作中来。

  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姚延岭介绍,2015年,河南省公告内企业生产新能源汽车2.2万辆,将上年增长2.8倍,以新能源客车产品为主。同时,低速电动车主要企业产量超过10万辆,约占全国产量的1/6。可以说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产业前景广阔。

  据承办方相关人员介绍,针对此次展会,他们组织专业团队,根据参展企业提供的展品明细,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专属配对服务,达成初始合作意向。在展会现场,将邀请客户直接光顾展位,甚至进行现场签约。并依托强大媒体资源,开展前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全面渗透至全国各省、市、县(区)。微博、微信、邮件、短信等自营媒体同步开展网络营销,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全方位、多渠道整合覆盖的宣传攻势。

  据了解,此次展会将有纯电动汽车展区:低速电动车、电动轿车、公交车、大巴车、电动观光车、电动清洁车、太阳能电动车、电动巡逻车、电动物流车等;

  零部件展区:电池、电机、控制器、仪表、外壳、车架、轮胎、电动空调、车灯、电力电容器、车灯、车载电子等相关配件;

  充电设施展区:充电桩、充电机、换电装置、充电站供电解决方案等;主办方表示将努力把展会打造成中国节能新能源汽车领域第一展。

TAGS:新能源 汽车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