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一汽丰田杯2016中国-尼泊尔集结赛明日启程
2016年9月16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9月16日,河南郑州地标建筑--千玺大厦、如意湖畔广场灯火辉煌,来自一汽丰田的50多位忠实用户开着精心打扮的爱车,从省会的不同地方准时集结在流光溢彩的如意湖广场,参加2016中国-尼泊尔集结赛发车仪式,河南省旅游局原副巡视员、河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副会长潘进军先生莅场祝贺,发表激情昂扬的讲话并与中国车王卢宁军共同主持发车,省会主流媒体也共同见证这一跨越国门、链接一带一路的友谊之旅。

  由一汽丰田赞助冠名的“一汽丰田杯2016中国-尼泊尔集结赛“,是刚刚结束的一汽丰田杯2016(第十一届)428青藏高原拉力赛的一个延续。作为一项跨国民间体育文化活动,车队带着河南千万人民的美好祝愿,9月17日从中国中原腹地郑州发车,经西安、汉中、成都,抵达拉萨,然后西行翻越喜马拉雅,预计9月26日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

  据了解:本次赛事将自驾通过中国最美国道G318景观大道---川藏线,穿越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脉,跨越中、尼两国,全程约4500多公里。 川藏线---这条路东起四川成都,西止西藏拉萨,是世界上最火爆的自驾路线,同时也是路况最严峻,通行难度最大的公路。从成都开始到拉萨,仅仅2000公里的路程你需要翻阅的高山和垭口数不胜数,但同时沿途的雪山、原始森林、草原、冰川,随处可见的经幡、玛尼石、藏寺以及多彩的民俗民风也让人目不暇接。

  据介绍:本次集结赛领队担当是由驰骋赛场近30年,3次夺得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N组冠军、9次夺得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分站冠军,两获“亚洲最佳车手”奖及“最佳华人车手”奖。受邀成为“中国道路安全形象大使”、入选中原之子系列人物等,被国内媒体和同行誉为“中国车王---卢宁军”领衔同行。参加本次集结赛的赛手感慨道:我们乘着G20峰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东风,驾驭丰田汽车并肩与车王同行、携手探索体育营销和中原汽车旅行的新举措!

  有人如是说:行走世界屋脊、穿越喜马拉雅,欣赏大美风光、探秘佛国风情,携手互助前行,感悟精深佛教。你会发现,你真的变了,变的常常会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变得没有以前那么计较了,你会更能感受“圣洁”的含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川藏线上这些很多人都着迷的人间景致与融洽和谐的互助精神。

  行走世界屋脊、穿越喜马拉雅,欣赏大美风光、探秘佛国风情,携手互助前行,感悟精深佛教——一汽丰田杯2016中国-尼泊尔集结赛再出发!

TAGS:丰田 集结赛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