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6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圆满举行 伽途ix7成官方指定用车
2016年9月24日来源:车新闻

  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9月24日隆重开幕,并取得圆满成功。伽途ix7成为“2016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官方指定用车,北京福田伽途“当仁不让”全面助力本次徒步大会的顺利召开。活动现场,河南女子排球队队员现身2016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开幕式,为这一群众性体育赛事助阵,并和其他嘉宾一起为3000余名参赛者领走。

  比赛定于9月24日当天上午9点半鸣枪,早上7点多就有不少参赛者抵达郑港国际开始准备,此外,许多没有成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也自发提前赶到活动现场,准备和参赛者一起完成徒步运动。

  作为本次2016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官方指定用车,伽途ix7发挥了比赛期间的接待、安保、警戒等领域的指定用车作用。作为郑州2016年立秋以来最具影响力的群体活动,徒步大会将引领大家积极参与户外活动,绿色出行。河南大海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此次能够成为2016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无疑是对北京福田伽途产品实力最有力的证明。

  谈及此次“2016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北京福田伽途授权经销商——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向中先生表示:2016年1月8日,福田汽车发布乘用车品牌“北京福田伽途”,开始布局乘用车战略,现在旗下有两款商务客车伽途V3和伽途V5,有伽途ix5和伽途ix7两款非常精美的家用MPV,“北京福田伽途”这个品牌还非常年轻,我们需要更多的机会来露脸,来宣传。河南大海一直坚持传递正能量,徒步大会旨在通过行为公益的方式,唤醒、传递、扩散正能量,号召更多人以实际行动关爱、保护地球,实践环保公益,河南大海和北京福田伽途一定会积极参与,做好徒步大会用车服务。

  徒步是健身,也是运动;是旅游,更是交流,只要你走出来,到大自然中去,呼吸新鲜的绿意,领略大自然的神奇,生命便会有一个张扬的飞跃。徒步走是追求健康、亲近自然、广交朋友的好机会。

  生活既离不开像汽车这种快节奏的现代文明的滋润,也需要像徒步运动一样稳步向前的传统文化的熏陶。北京福田伽途倡导人们在享受现代文明带来的富足、方便、快捷、闲适的物质生活的同时,也要珍惜我们固有的精神家园,注重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使之内化于心,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必备的素养与遵循.

TAGS:伽途 ix7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