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即将走进新郑
2016年10月10日来源:车新闻

  10月11日—10月16日,“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即将驾临新郑!此次巡展是由中国汽车消费网独家主办,全力迎合广大厂商及消费者的需求,整合营销、贴近百姓,携手汽车厂商为消费者带来千万钜惠,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汽车厂商的魅力和诚意。

  走进新郑 探寻新郑之美

  新郑是一座文化灿烂的名城。这里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春秋名相子产、战国思想家韩非、战国著名水利家郑国、汉代军事家张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宋代建筑学鼻祖李诫、元代天文学家许衡、明代名相高拱等历史名人,流芳千古,光耀史册;裴李岗文化遗址、黄帝故里、东周车马坑、郑韩故城等名胜古迹,星罗棋布,熠熠生辉,每年都有大批的海内外炎黄子孙,慕名而来,寻根拜祖。

  新郑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城。中原地区最大的航空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坐落境内,为新郑开辟了一条连接海内外的空中通道;西亚斯国际学院、升达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河南省职工医学院等高等院校的入驻,为新郑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近年来,新郑市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全面实施了平安新郑、信用新郑、文化新郑、生态新郑建设工程,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多个品牌实力助阵 增色大美新郑

  本站活动分别由上海大众、路虎、别克、雪佛兰、北京现代、纳智捷、东风日产、力帆以及宝马等多个品牌参与,共历时6天,行径新郑山水秀美、历史悠久、经济建设成效显著的县域乡村,为百姓谋福利。

  活动将以“巡展+定展”的形式,向新郑地区消费者零距离展示汽车厂商的魅力和诚意。

  中牟人气爆满 两日成交高达数百台

  在上一站中牟站的巡展和定展中,小蜜蜂不间断的发放DM单,走进各个乡镇,覆盖范围高达百分之百,在两天的定展现场,也是人气爆满,两日成交量高达98台。定展现场人山人海,不仅有酷炫流行的劲歌热舞,还设置了抽奖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供当地民众肆意嗨玩。现场各种惊喜齐放送,超级大礼送不停,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大力支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购车钜惠多重好礼 拿到你手软

  在此次新郑定展过程中,中国汽车消费网还为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客户到场缴纳99元意向金,即可获得如意金猴一尊。在现场前30名购车者可额外获得(价值3888元的豪礼和高速公路ETC)。另外中国汽车消费网还为订车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每10单进行一轮抽奖,中奖后仍可参加次轮抽奖;还有超级大奖礼,订单每满100抽取大奖,抽取5000元油卡,并且客户缴纳99元便可换购500元购车基金;成功订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订车抽奖礼,抽取动感单车,行车记录仪,出游防滑垫以及iPhone6s等。

  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即将在新郑绚丽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为新郑人民奉上最优惠的购车政策和福利。

TAGS:小胖购车节 郊县 巡展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