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钜惠中原 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即将启动
2016年8月25日来源:车新闻

  随着秋季的到来,中国车市即将迎来“金九银十”的好时机,而随着一线城市在需求饱和以及政策压力的影响下缓慢发展,三四线市场无疑成了新的汽车发展黄金区。随着各大汽车品牌加快渠道下沉速度,三四五线城市占的市场份额会越来越重,俨然已成为国内汽车营销的主战场。因此,三四线城市的汽车品牌建设及客户营销体验显得尤为重要!

  9月27日至11月13日,由中国汽车消费网主办的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正是迎合广大厂商及消费者的需求,整合营销、贴近百姓,携手汽车厂商行径中牟、新郑、登封、新密站、巩义和荥阳站,为消费者带来千万钜惠,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汽车厂商的魅力和诚意。

  走进千家万户 脚踏实地去卖车

  此次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是由中国汽车消费网携手汽车厂商共同发起,以“聚惠中原千万让利走进千家万户”为宗旨,持续送福利下乡,为消费者购车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每一站的汽车厂商将会在市区和乡镇进行4天的巡展,并且在市区热闹繁华的广场进行两天的定展,和消费者面对面,宣传汽车品牌知识,拉进消费者和汽车厂商的距离。

  购车锯惠多重好礼 拿到你手软

  并且,在此次郊县巡展定展过程中,中国汽车消费网还为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客户签到就能得到公仔、音乐水杯、高档丝巾和抱枕等签到礼。在现场订车的客户,还将得到3888的豪礼以及高速公路ETC。另外中国汽车消费网还为订车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动感单车、行车记录仪、出游防滑垫以及iPhone6s手机等。并且提前报名还可获得中国汽车消费网500元补贴额外赠送青花瓷套具。

  扎根河南市场 回馈家乡人民

  扎根河南市场,中国汽车消费网一直致力于通过丰富、多元的营销活动与汽车厂商和消费者进行有效沟通和对接,以优质、诚意的服务回馈家乡人民,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汽车厂商的魅力。

TAGS:小胖购车节 郊县 巡展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