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两日订车突破百台 小胖购车节新郑定展圆满收官
2016年10月16日来源:车新闻

  10月16日,“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在新郑黄帝故里广场结束了2天的定展旅程,定展现场人山人海,不仅有酷炫流行的劲歌热舞,还设置了抽奖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供当地民众肆意嗨玩。现场各种惊喜齐放送,超级大礼送不停,嗨爆全场!


  购车锯惠多重好礼 拿到你手软

  此次小胖购车节郊县巡展是由中国汽车消费网携手汽车厂商共同发起,以“聚惠中原 千万让利 走进千家万户”为宗旨,持续送福利下乡,为消费者购车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在此次新郑定展过程中,中国汽车消费网还为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客户到场缴纳99元意向金,即可获得如意金猴一尊。在现场前30名购车者可额外获得(价值3888元的豪礼和高速公路ETC)。另外中国汽车消费网还为订车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每10单进行一轮抽奖,中奖后仍可参加次轮抽奖;还有超级大奖礼,订单每满100抽取大奖,抽取5000元油卡,并且客户缴纳99元便可换购500元购车基金;成功订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订车抽奖礼,抽取动感单车,行车记录仪,出游防滑垫以及iPhone6s等。

  倾情回馈 为百姓谋福利

  在定展之前,小胖购车节已经携手汽车商家走进中牟的各个乡镇,详细耐心的为车主讲解优惠政策和车型简介,为其送上最贴心、实惠的用车保养服务,深情回馈广大消费者。

  每去一处,由于新颖独特的巡展模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纷纷参与购车活动,并积极表示参与定展,买到称心如意、经济实惠的车型。


  千万让利 绽放大美新郑

  并且,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购车空间,中国汽车消费网员工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郊县进行走访调查,走访数百家4s店以及数万名群众,覆盖率高达百分之九十,精确的锁定客户群体,摸索出客户喜欢的车展类型,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

  扎根河南市场,中国汽车消费网一直致力于通过丰富、多元的营销活动与汽车厂商和消费者进行有效沟通和对接,以优质、诚意的服务回馈家乡人民,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汽车厂商的魅力。接下来,中国汽车消费网还将走进登封、新密、巩义、荥阳等地等地,为更多的消费者谋福利!

TAGS:小胖购车节 定展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