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车展“星辉杯”摄影大赛实施方案
2016年10月25日来源:车新闻

  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首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开幕在即,为了更好地突出本次车展的特色及亮点,能让广大摄影爱好者参与、宣传本次车展,中国汽车消费网将联合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举办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车展“星辉杯”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以车为主题,参赛者可以在车展现场创作摄影作品,题材、形式不限,所有参赛作品将于2016年11月8前日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评选。

  参赛规则:

  1、本活动为数码摄影比赛,采用数码文件投稿,谢绝照片,比赛以电子文件投稿的方式进行;

  2、参加作品必须为车展期间由作者原创的摄影作品,非本届车展期间创作的作品不得参赛;

  3、手机、单反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4、为维护作品真实性,作品要求原创,谢绝改变原始影像。作者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基础上进行简单的PS处理。非本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即刻取消比赛资格;

  5、参赛作品紧扣车展活动的场景、车模、表演等主题,拍摄形式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只限单幅作品,不收组照。投送的电子文件图像为jpg格;

  6、投稿方式: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zlycxw@126.com,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作品标题及说明、拍摄时间;

  7、参赛作品上传参加比赛期间不得再参加其他任何比赛,或在其他媒体、平台上发布。如涉及到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负责;

  8、为了保证比赛的质量,主办方特邀请了省内著名摄影师及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网友投票数只作为大赛评审的一部分,11月8日下午将在河南星辉摄影会议室进行专家评审。网友投票占30%,专业评委评分占70%。

  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品为2016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往返机票;二等奖两名,奖品为摄影用高级三脚架一个;三等奖三名,奖品为专业摄影包;优秀入围奖二十名,奖品为16G内存卡一张;以上奖项均包含奖品及获奖证书。

  活动咨询电话:0371-66613588/1537872118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主办方所有。

  主办方将通过郑州国际车展、郑州小胖看车团及河南星辉摄影官方微信公众号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TAGS:星辉杯 摄影大赛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