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郑德宝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更名仪式正式启动
2016年10月31日来源:车新闻

  10月30日郑州郑德宝携多款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华丽亮相郑德宝展厅,郑德宝二手车销售经理宣布“BMW 尊选二手车”正式更名为“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

  认证二手车业务启动战略升级,将进一步提高检测标准和服务水平,让您得以近距离体验BMW并获得专业、贴心的二手车购车服务,更多的优质选择,更可靠的安心保障,郑州郑德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将为您开启从容无忧的乐趣旅程。

  本次活动BMW郑州郑德宝以空前庞大的阵容亮相,并安排BMW资深二手车顾问与二手车销售经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以360度的安心体验,保障您能以低负担拥有高品质的BMW座驾。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垂询郑州郑德宝贵宾专线:0371-6577 7510。

  您在选购二手车时的所有担心,我们都非常了解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日趋庞大,车主们在选车上也更加仔细。车的来历是否安全,是否有过户问题,车辆状况如何,里程表是否被调过,是否是事故车或改装车……诸如此类的问题都是车主们担心的地方。因为这些不确定因素,经常给不熟悉二手车买卖的车主造成各种想象不到的麻烦和损失。哪里才能找到值得信赖的二手车,能让您省心省事,并为您保证从选车、整备,到购买及售后,每个环节的放心品质呢?

  BMW 郑州郑德宝官方认证二手车,消除您的诸多顾虑,为您提供安心的购车体验和愉悦的驾驶乐趣。

  只有少数BMW 二手车,能成为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

  以严格的标准为车主筛选车源,只是我们的第一步。

  要成为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必须通过严格的筛选程序与测试流程:车龄不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还需要通过BMW 专业团队360°专业认证检测,使用BMW原厂配件为车辆进行专业维修,以确保每一款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都能为车主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

  在您选车前,我们早已为您细心筛选,层层把关

  秉持BMW每一个细节都保障高质量的原则,要能成为我们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拔流程与严格的测试。从车龄的筛选到行驶里程的原始车辆信息,以及在BMW 售后服务系统内所有的维修保养记录,BMW郑州郑德宝都会为您系统化的严格把控。

  来自BMW 高标准的审核与整备:

  √ 车龄不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

  √ 360°专业认证检测

  √ BMW 专业整备维护

  便捷专业的一站式购车服务,让您的购车过程倍感轻松

  不熟悉二手车买卖流程的您,一定会有诸多困扰。郑州郑德宝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为你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从您开始选车,专业销售顾问将会井然有序地在每一个步骤为您提供协助,节省您更多时间与四处奔波的烦劳,让购车过程变得轻松便捷。

  快捷透明,省时省心的一站式购车服务:

  √ 协助选车与试驾

  √ 旧车年费检测与评估

  √ 倍感轻松的快捷交易流程

  √ 协助过户与交车

  灵活的金融方案,帮助您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通过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贷款服务,您可以根据您的资金计划,轻松选购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实现拥有BMW 的愿望。首付30%起,提供12-36个月灵活还款期限,为您减轻贷款负担,轻松开启BMW 梦想座驾之旅。

  BMW郑州郑德宝将贷款流程化繁为简,尽可能节省您的精力和时间,为你提供高效、人性化的贷款金融服务,帮助您轻松购置到您所钟意的爱车,畅享纯正驾驶乐趣。

  具体金融方案及细则,请详询BMW 郑州郑德宝二手车业务热线:0371-6577 7510。

  专业完备的售后服务早已为您规划妥当,购车后当然令你你倍感安心

  全面满足您购车后的日常保养需求,让爱车备受呵护,从您拥有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这一刻开始,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获得BMW 专业的全方位协助,让您时时无忧,安心享受来自BMW高品质的驾乘之悦。

  来自BMW郑州郑德宝全面的专业售后服务:

  √ 7天无忧退换服务及12个月不限里程BMW原厂保修

  √ 365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道路救援服务

  √ 专业便捷,随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更高的性价比和保值率,让您低负担享受尊贵

  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均传承着BMW的经典价值和品牌源动力,从而保证了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高保值率。前期高标准的审核与整备大幅降低了购车之后的故障率和维修率,加之专业持久的质保服务,更是为您之后的“养车”阶段节省了大笔费用,将“高性价比”诠释的淋漓尽致,让您真正低负担享受尊贵。

  多样的选购途径,全新的购车体验

  莅临BMW郑州郑德宝二手车展厅,亲临试驾选购。形式多样的现场互动与试车展示,让您尽享零距离的全新购车体验。

  登录BMW 郑州郑德宝官方认证二手车官方网站,轻松浏览即时的车源更新,更多选择让您一览无遗。

TAGS:BMW 二手车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