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BMW郑州华德宝盛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2016年11月1日来源:车新闻

  备受瞩目的2016郑州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如此盛宴,BMW怎能缺席?本次车展时间为11月4日-11月8日,历时5天!

  聚焦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华德宝作为郑州地区BMW授权经销商,将携旗下多款旗舰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广大BMW车迷准备了一场绚丽多彩的汽车盛宴!BMW全系钜惠登场,车展展厅同步享受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郑州华德宝销售热线:0371-55576666。

  看点一新车展示

  BMW旗下多款当家车型、新款车型与最新科技全新亮相,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与心仪的BMW来个“亲密”接触,对TA进行近距离、全方位的了解。

  看点二销售福利

  一、金融礼

  BMW金融助力梦想,全新BMW X1首付低至5.8万,创新BMW 2系旅行车金融利率低至0.88%,BMW 3系日供仅需44元,新BMW 7系首付18万起!仅需一张身份证,轻松“贷”回家!

  二、购置税减半

  距离“购买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仅剩61天!

  凡购买1.6升及以下小排量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如BMW 1系(118i)、全新BMW X1(18Li)、创新BMW 2系旅行车(218i)、新 BMW 3系(318)等。

  详情请咨询郑州华德宝销售热线:0371-5557 6666

  时间:11月4日-11月8日

  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宝马展位:A2-2

TAGS:BMW SU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