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汽车10月销量近10万再创新高
2016年11月3日来源:车新闻

  11月2日,吉利汽车率先发布了10月份的销量公告:10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首次逼近10万大关,达到了96158辆,同比增长约94%,环比增长约26%,单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销量达到95038辆,较去年同期大涨约96%;出口销量为111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1%。吉利汽车前10个月的总销量达到55519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7%,完成连调两次后全年销量目标700000辆的79%,充分展示出吉利汽车强劲的发展态势。

  吉利今年推出的博越、帝豪GS和远景SUV三款SUV产品尤为亮眼,不仅在各细分市场牢牢占据了一席之位,而且三款SUV10月份销量均过万,实现了轿车与SUV平衡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吉利汽车10月份销量中,SUV车型贡献了37674辆,占比约39%,环比9月销量增长约15%。

  具体来看,10月份博越销量再次领跑吉利SUV车型,达到了16779辆,环比增长约19%。随着博越宝鸡生产基地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博越这款“网红”SUV正在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8月底上市的远景SUV也再次迎来了小高潮,连续两月销量过万,10月份热销10867辆,环比增长约8%,成为吉利SUV阵营的又一支生力军。得益于临海基地产能的持续爬坡,吉利首款跨界SUV——帝豪GS的销量也十分可圈可点,不仅继续保持了增长态势,而且一跃迈入了万辆俱乐部,10月份销量达10028辆,环比增长约18%。

  相比SUV市场的大放异彩,吉利在轿车领域也是光芒四射,博瑞、新帝豪、远景等轿车持续发力,销量一路领跑。作为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新帝豪早在8月份就突破了百万辆大关,并于10月25日推出了百万纪念款,立刻受到了市场的追捧。新帝豪10月份销量也因此再次提升,达到了25015辆,同比增长约25%,环比增长约18%,不仅在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中一骑绝尘,而且有可能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

  远景10月份销量也再次破万,达到了15721辆,同比增长约14%,环比增长约41%,与新帝豪一起成为吉利在轿车领域的A级双雄。

  作为吉利汽车3.0时代首款精品车型,博瑞也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10月份销量增至4938辆,环比增长约10%,成为自主品牌B级车阵营的一枝独秀,并于10月12日被北京汽车博物馆永久馆藏。

  9月底上市的A+级轿车——帝豪GL,市场销量也正在迎来新高,10月份销量达7050辆。据了解,目前帝豪GL订单已超过3万单,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开局,相信接下来的销量会有更好的表现。

  10月可以说是吉利汽车的专属月,不但陆续发布了全新品牌“LYNK&CO”与商用车品牌“远程”,而且在博越、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精品车型的持续发力下,保持了销量大幅增长的良好态势,单月销量不断刷新纪录。尽管全年销售目标提至了70万辆,但在博越、远景SUV、帝豪GS、帝豪GL等新品助力下,加上宝鸡、晋中等新基地的陆续投产,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已信心满满。

TAGS:吉利 SU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