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7大品牌“跨界约价大惠战”双11真诚开启
2016年11月6日来源:车新闻

  又到11月,又迎“双11”!在已成为习惯的“双11”消费逻辑刺激下,电商迎来了集体狂欢,据统计每人每年平均网购48次,网上购物在一定程度上取代了出门逛的购物形式,人们的消费模式也正在从线下向线上转变,线上购物虽然满足了消费者的消费便利需求,但是网络购物永远摆脱不了体验感不足、无法真实互动的这一硬伤,在手机中沉溺而忽略了身边的亲人、朋友的感受。

  11月1日由歌迷娱乐连锁组织,与黄帝宫御温泉、An’s鸡尾酒、仟那精品酒店、新通孚祥捷豹路虎、米亚舞蹈、伊美芝整形郑州7大品牌组成“跨界约价大惠战”,《郑州人》新媒体强势助推,号召双11不用刷手机也能占便宜。

  此次跨界约价集休闲、体验、娱乐、个人提升、品质生活为一体,7大品牌呼吁约上三两好友双11放下手机,拥抱真实,凡到店客户享受真正让利底价的同时,加1元或11元即可享受额外的超值体验,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购物狂欢的满足感。

  此次7大品牌的强强联合,通过把各品牌的产品资源、客户资源及宣传资源整合到一起,降低各项成本支出,及《郑州人》新媒体助推,将节省出的营销宣传支出返利与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给消费者添一份实实在在的福利,各品牌负责人集体承诺不做虚假促销,不做提价打折,不做欺客瞒客,双11真正让利消费者。

  而这次约价联合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7大品牌将持续发力,1年内铸就百商联盟,本着“联姻抱团,共赢发展,资源联动,让利于民。”的理念,持续地惠及全郑州消费者。

  歌迷娱乐连锁

  消费满100元加1元,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房费券;

  消费满100元加11元,即可换购价值58元的果盘一份,及两张100元房费券;

  黄帝宫御温泉

  加1元送鱼疗(原价38元)

  加11元送2017年乐海水世界门票(原价178元)

  An’s鸡尾酒

  到店买任意一款 鸡尾酒 (原价69促销价49元)

  加1元送大杯可乐一杯

  加11元送法式三明治一份

  仟那精品酒店

  凡在此期间内到店的客人

  加1元免费送价值39元仟那酒店会员卡(持有会员客人可以转增给其他朋友)

  加11元在原预订房型的基础上免费升级

  新通孚祥捷豹路虎

  订车客户加1元送高档全包脚垫

  加11送精品全车太阳膜

  米亚舞蹈

  购年卡加1元送价值599月卡!!

  购系统职业班加11元送价值1599课时11节

  伊美芝整形

  活动期间进店消费任意项目

  加1元送多维手护

  加11元送干细胞水漾护肤一次

TAGS:捷豹 路虎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