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海马引领新能源风尚 工信部长车展驻足
2016年11月10日来源:车新闻

  11月7日上午,由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与河南、河北、山西等中西部9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以“融入新战略、深化新合作、共谋新发展”为主题,开展“中国制造2025”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报告会、化工新材料发展专题对接会、智能终端产业专题对接会等多项综合性和专题性活动。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共同启动开幕装置。海内外约5000名客商参会出席此次的活动。

  与此同时,作为今年中国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大会重要工作之一,2016年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首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同期举行。大会开幕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河南省省长陈润儿、省领导翁杰明、马懿、刘春良、徐济超、赵建才、张维宁、梁静、郭洪昌及各省(区、市)政府代表团团长一行,到首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现场考察指导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先后参观了宇通客车新能源展台、海马汽车新能源展台、吉利汽车展台、一汽-大众展台等。苗圩部长、陈润儿省长与海马汽车集团副董事长郭振甫亲切交谈,并就海马汽车新能源产品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苗部长对于海马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振甫陪同苗圩参观

  海马新能源当家花旦亮相车展 高颜值引人注目

  海马新能源携旗下当家花旦海马@3和爱尚EV亮相本次车展,赚足眼球。

  海马@3是由海马汽车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轿车,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动力电池采用了目前市场主流的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大、充放电效率高等优点,同时,海马@3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在兼具绿色、环保、节能的同时,为都市年轻人带来全面升级的人性化智能用车体验。

  爱尚EV则是海马新能源针对中速电动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活力纯电动汽车,集安全、环保、时尚、科技于一体,整车造型优美、线条流畅、做工精细、品质卓越。

  海马@3和爱尚EV集高颜值、高科技和节能环保为一体,新能源车爱好者、环保人士、汽车发烧友乃至普通消费者,都纷纷驻足海马汽车新能源展台。

  海马新能源力推分时租赁 绿色出行势不可挡

  海马汽车新能源不仅在技术方面走在行业前面,同时还不断进军新能源车租赁市场,力争打造绿色交通生态圈。近日,海马汽车与庞大汽贸联合在郑州成立新能源租赁公司,布局郑州新能源租赁市场,并在多地积极完善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保障客户绿色无忧出行。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海马汽车未来5年的重点规划之一。“十三五”期间,海马汽车将在产品研发上投资超45亿元,而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将提高至10%。未来,海马新能源汽车将陆续推出纯电动SUV、混合动力轿车等新车型,充分展现出海马汽车加快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决心。近年来,国家和地方不断出台各项政策,鼓励和支持新能源车的发展,新能源潮流已不可阻挡,海马汽车将顺势而为,掀起绿色潮流时尚的出行方式。

TAGS:海马 新能源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