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什么SUV才可被称作“驾驭无限可能”?
2016年11月11日来源:车新闻

  不断挑战自我,是TA的座右铭。

  驾驭无限可能,是TA的自我定义。

  今年10月,全新劲炫化身“赛事达人”,跨越2016长沙马拉松及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两大赛事,充分展现出“SUV世家”要员的名品实力,更有效传达了源自百年三菱的历史底蕴和运动精神。一切可能都在路上,接下来请随全新劲炫的步伐,重温TA的挑战之路,领略专属于这款时尚高性能城市SUV的完美主义。

  “湘”约马拉松,绽放傲人运动气质

  10月30日,“湘”味浓浓的2016长沙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广汽三菱作为此届长沙马拉松官方唯一的指定用车品牌,派出旗下“男神”全新劲炫担纲计时引导、拍摄、VIP接待等工作用车任务,为搭乘人员保驾护航,为参赛者提供完备的后勤保障,推动赛事的顺利进行。时尚感动的全新劲炫一上场便引起关注,随后一路奔跑一路圈粉。

  相比去年,今年的马拉松更具长沙特色,赛道全程围绕着长沙一江两岸、山水洲城来进行,让2万名选手畅跑之余一睹长沙的美丽风光,风景无限好。一路跟随的还有高颜值的全新劲炫,拥有全新第三代三菱家族脸谱,整体呈现一个X造型,设计时尚感十足。仿佛一位有颜值时尚“跑手”,夺目的外观成为跑场上另一道随行风景线。

  全新劲炫似乎天生具备发达的运动细胞,动力十足。全新劲炫采用的4B11发动机是同级别唯一原装进口发动机,从预备、起跑到冲刺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即使是遇到爬坡跑道,拥有高通过性冠军底盘的全新劲炫也能应变自如。一路上,全新劲炫是护航好手,是运动健将,也是勇往直前的最佳“跑伴”,跑出了属于自己的完美姿态!

  CCPC双冠卫冕,续写“有料”篇章

  如果说2016长沙马拉松的全新劲炫,是“寓工作于娱乐”的贴心“暖男”,那么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这类专业赛事,则是成就“真正男子汉”的绝佳舞台。 CCPC吸引了国内近85%的主流品牌核心在销车型参与,可谓中国量产车型“汽车奥运会”。

  早在9月的CCPC克拉玛依站中,通过一系列关卡对车辆的动力性、制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机动性等性能进行全方位评测,全新劲炫首战表现出色,在100km/h-0紧急制动、SUV通过性计时测试、场地计时赛单项比赛中均斩获了冠军。凭借在单项测试中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紧凑型自然吸气SUV组综合项目冠军,用专业表现续写了量产车“性能传奇”。

  10月底,全新劲炫面对第二站更为严峻的赛场项目,外加连续几天强暴雨的天气考验,可谓是越挫越勇,一连拿下舒适性(怠速及匀速行驶噪音)及场地计时赛两项冠军,再一次用专业实力称霸CCPC严酷赛场。

  谁说SUV不比轿车舒适?

  全新劲炫正是打破常规的存在。

  所谓细节见“车品”,有着同级最佳的0.33风阻系数,大大减少空气阻力,从源头上降低行车风噪。不仅如此,全车大量使用980MPA级强度钢材,做到保护行驶中车型不变形,保证封闭性,最终发挥出了极强的静音效果和非凡的超控体验,获封“静音王”。

  那么,闪转腾挪、快速移动是只属于性能跑车的专利吗?

  全新劲炫同样可以“驾驭无限可能”!

  在场地计时赛,全新劲炫凭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器,在窄赛道和多弯度赛道上做出了灵活的应对反应。最终,全新劲炫以157.27秒的成绩获得紧凑型自然吸气SUV组场地计时赛冠军。

  怎样一款SUV能被称作“驾驭无限可能”?全新劲炫做得到!

  无论是担纲长沙马拉松的“工作人员”,还是在CCPC荣获紧凑型自然吸气SUV组综合项目冠军,全新劲炫都凭借专业实力,诠释时尚高性能城市SUV的完美主义。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在“15-20万 A级SUV”细分市场评比中最高80分,而劲炫车型获得79分,超越同级对手,并且高于SUV整体水平77分,足证其俘虏众多消费者“芳心”的实力口碑。这样一款极具拼劲与勇气的优秀SUV,不妨赶紧入手吧。未来的路,就由全新劲炫陪你一路奔跑,一路挑战无限可能吧!

  广汽三菱郑州高新区鑫盛菱店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梧桐街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71-56508000

TAGS:三菱 劲炫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