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你离一名越野老炮儿有多远?
2016年12月9日来源:车新闻

  “是男儿总要走向远方,走向远方是为了让生命更辉煌。”

  越野,就是男人的远方,是现实人生之外生命的另一种辉煌。一直以来梦想的“仗剑走天涯”,在拥有一辆越野车后,就变得垂手可及了。 越野,让已历经世事的大男人们重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要成为越野老炮儿,下面这些基本素质不得不有。

  一颗永不安分向往自由的

  城市生活朝九晚五两点一线,过得越久激情就越磨灭殆尽,最后就周旋于各种大大小小的现实问题之间,不复从前热血。但如果你在麻乱的现实周遭里还能有一颗向往自由,拒绝平淡的初心,这种渴望有多强烈,你对越野就有多热爱。一颗不安分的灵魂,是你和越野结缘的第一步,有了它,才有以后纵横四方的故事和不羁的越野人生。如果你想做一个越野老炮儿,一定要有说走就走的洒脱。

  一群志趣相投的越野兄弟!

  “无兄弟、不越野”。没有人同伴的越野是孤独的。越野的乐趣,只有在一群爱越野的兄弟中才能体会到:在陷车时一起使力,故障时互相修理,发现美景时同声呐喊,路餐时争抢打闹……兄弟的陪伴,给了你说走就走的勇气,和旅途中加倍的快乐。和兄弟们一起中“越野”的毒,是最酷的情谊。

  一个能“胡吃海喝”的胃!

  越野老炮儿都是快乐的吃货!不是说他们好吃懒做,只知道吃喝玩乐,而是越野人需要有很强的对“吃”的适应能力:在大漠深处的牧民家吃一顿黄焖羊肉,在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中寻找没尝过的野果,在呼伦贝尔将60度草原白一饮而尽……这些经历,给越野人带来更痛快淋漓的人生体验,也将他们进化成走遍大江南北,吃遍五湖四海的快乐吃货。

  一种6到飞起的越野车技!

  越野对驾驶的技术要求非同寻常,因为在越野途中会遇到各种极限路况,所以卓越的车技必不可少,甚至要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当你穿越仅够一辆车通过的悬崖峭壁,湿滑的雨林,松软的沙地,巍峨的雪山。如果没有吊炸天的驾驶技术,怎么能跨越重重阻碍直取绝美胜地。想要成为越野老炮,先要车技到家才是真。

  再不羁的灵魂,再高超的车技,没有一辆好车承载也是浪费。帕杰罗搭载3.0升24气门V6发动机,雷霆动力,喷薄而出。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强大通过性让你在越野路上所向披靡,无论是700mm深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无往而不利。PAJERO(帕杰罗)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意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为驱征天地的你提供了无与伦比的4WD控制技术。久经拉力赛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挂,即使在面对最难预料的路况,仍能稳定自如地驾驭。

  所谓罗马非一日所能建成,成为越野老炮儿也并非一朝一夕之事,但只要有心,终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郑州威佳三菱4S店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107辅道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威佳汽车园区内)

  24小时销售电话: 0371-55153030

TAGS:三菱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