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品牌名车进名企中原大惠展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4日来源:车新闻

  11月11日,正值“剁手节”,为了给河南宇通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购车机会,中国汽车消费网特携手省内各大汽车经销商,举办的“品牌名车进名企中原大惠展——暨2016首届车企媒三方联动送福利”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所有车型均低于市场价,为广大员工免费检测车辆,让员工真真正正的得到了实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面对面交流 为员工谋福利

  本次活动,汽车经销商派出金牌销售服务人员直接来到广大职工身边,面对面与职工进行交流,解答问题,解决购车用车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为爱车免费检测,确保冬季用车安全,并为即将购车的准客户送来了新车和购车大礼包,在方便郑州宇通集团职工赏车购车的同时,还送来了购车大礼包,让购车者得到真正的实惠,感受到这个冬日不一样的温暖。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推出的还有车身电器设备检查、油液检查、空调系统检查、发动机检测、转向系统检查,检查刹车油、助力油及机油及胎压车灯,防冻液及玻璃水,前制动片厚度等多项,并为车主们免费加玻璃水,并对参与活动的车主们有礼品赠送。

  多品牌参与 打造购车盛宴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汽车品牌有宝马、奔驰、沃尔沃、福特、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雪佛兰,别克,吉利,标致、众泰,斯柯达,北京汽车,广汽传祺、江淮汽车、华晨中华、东风风神、奇瑞汽车,通用五菱,一汽奔腾,上汽名爵,上汽荣威等,涵盖了豪华高端品牌,中端时尚品牌,及倍受欢迎自主品牌主打车型,届时不仅为宇通职工提供低于市场的最优惠价格(签订保价协议),还将为购车客户赠送油卡、行车记录仪、免费安装高速ETC等增值服务。

  专业媒体主办 服务亿万消费者

  中国汽车消费网凭借快速详实的资讯内容,专业热忱的服务理念,为亿万中国汽车消费者所喜爱。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分站,由总部直营, 统一协调,迅速打入中国一线城市和省会都市,并逐渐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目前,上海、北京、广州、南京、合肥、武汉、成都、杭州、苏州、郑州、长沙、大连等二十多个城市业务有序开展,至2015年底全国将有40个左右网点。是一家为汽车厂商、厂商大区及经销商等主体商家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网络媒体。中国汽车消费网目前在专业汽车类垂直网站前5名,实名注册用户达800万 ,网站首页日均IP过100万, PV达1200万,合作汽车品牌50余家,覆盖汽车主流消费市场;经销商会员达2千余家,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地区。

TAGS:中原 大惠展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