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汽名爵ZS全球首发 河南瑞爵首单已订
2016年11月21日来源:车新闻

  在第十四届广州车展上,万众瞩目的“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终于惊艳亮相!未上市已成“网红”之名爵ZS的登场吸引了全场所有年轻人的目光......

  河南瑞爵 名爵展厅同步直播台下,有一群忠实的粉丝等待揭幕.......

  其中 张先生任性的举动

  刷新了Z一代购车新姿势!

  在名爵ZS宣布上市的那一刻

  他就瞅着河南瑞爵展厅经理的铭牌

  默默说了一句:

  我们谈谈,我想预定名爵ZS

  AO 买噶......

  华中区的首个订单就在90后的方式下被拍走了

  创互联网SUV名爵ZS全豫首单

  旁人的不理解

  不能阻止Z一代的喜爱

  没有废话,喜欢就直接拿下

  这,就是Z一代的购车新

  姿(zī)势(shì)

  首单没有了?蓝瘦香菇

  冲动消费?NONONO!

  这就是Z一代追求青春的态度

  人生会有多少次的一见钟情?

  遇见了,就绝不错过!

  名爵ZS采用符合Z一代潮流视觉的

  全新“感性力”设计语言

  以“专属”、“感性”、“矫健”

  传达力量之美和动感魅力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时尚的同时也富有运动感。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相接,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透镜包裹于其中,整体呈现出较为凌厉的“眼神”。

  车身设计上,名爵ZS整体线条非常硬朗,并在新车的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设计。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的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尾部方面,名爵ZS车尾层次感较为丰富,其尾灯组高度与车身腰线齐平,并采用了LED光带式光源。同时,该车配备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的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这样的处理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SUV属性。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1.0T(16T)和1.5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变速箱。

  名爵ZS装配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其尺寸为1365x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平米,天窗玻璃可开启距离达到695mm。此外,该车标配了智能互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控制、停车场自动付费、智能路线规划、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

  名爵ZS 专属年轻派的任性

  预定有预定特批专权!

TAGS:名爵 ZS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